close
上班前一刻 .. 又是一通緊急臨時電話 ...

      熊頭家:喂 ~~ 你在公司喔?

      韋小熊:... 我在幫你繳帳單 ..@@

      熊頭家:那 .. 那你順便去幫我買禮盒,等下有記者要來!5位吧!!

      韋小熊:喔 ... 你預算要多少ㄚ?多大?大概要哪種的禮品?吃的?用的??

      熊頭家:恩...隨便吧!!大約1000~1200左右就好了!!

你看 ... 多臨時的任務 .. 百貨都還沒開吶~~不聽我說完的 = =+

先去買甜點後 .. 一路上在想什麼禮品比較適合 ..

跟經理討論過後 .. 經理建議買對筆...

當然 .. 老闆強硬的作風是絕不答應的 一一 ..

他那麼愛面子 ...~"~..

      韋小熊:老闆 ~~ 經理和我都建議買筆ㄟ .. OK吧 ?

      熊頭家:買什麼筆!!不要買筆啦~~有男有女ㄟ~~去買禮盒啦~~ˋˊ

又不行榮想要哪種 .. 吃的喝的還是用的都沒說丫 ....

想起我跟老闆的設計師小邱昨天聊聊的結果 ... 不禁搖搖頭..

我們同意:凡是老闆想要的東西..一律自己買!!

      小 邱:說真的 ... 王董他太挑 .. 想要的東西 .. 只能模糊的形容 ..

                   買錯 .. 真的還挺麻煩的 ..= =

所以啦 ... 他自己去買了一個超高檔的電話 ..

電話

↑聽老闆說是訂做的 .. 很有質感吧 ..^^

    

咦 ... 禮品的事情怎麼會提到他昨天說的電話 .. =ˇ=

 

總之 .. 當我還在想禮盒乾脆買月餅比較應景的時候 ..

老闆說叫我去尊爵飯店拿他定的月餅  ...

(還好早一步說 .. 本來已經要去衣蝶哩 ..)

明天 ... 拆箱的時候再拍起來給大家看 ... 其實很漂亮喔 .. ^^

 

餅盒

 ↑很有質感哩 ..

月餅

↑有貴到 .. |||

襯紙

↑連襯紙都做的那麼漂亮 ..

禮袋

 ↑一系列的禮袋 .. 摸起來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