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收到你的信....

果然...跟我預想的是差不多的...

人最傻的是...就是沒有語帶保留一字一句...

衝動下寫的信給你成了一種沉重的壓力....

如果這樣.....換來的是你MSN的不理...

是不是去送機會更一點....

 

我知道只是出國唸書而已....

我一直都知道....只是你明不明白那是一種失落壓....

這不是只是幾天的旅行而已.....

3年..4年.....時間瞬間即逝.....

不知不覺過了兩年....3.4年....真的不算什麼....

 

我的記憶....一定會自動停留在這個禮拜...

因為那是分開後最開心的一件事情....

很白目的是....好不容易我們已經跟朋友一樣...很自然..

而我卻自己把他打翻.....

這是一種過程....在我人生中劃下的歷程....

縱使沒有結果....我不後悔自己曾這樣做過....

謝謝你.....

你的鼓勵...我會記在心理.....

聰明的你...不回應我的一字一句....

聰明的你...巧妙的用另一種方式拒絕....

我懂.......所以我不要求你答案.....

等你回來....應該會好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