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跟內容是毫無相干的 ~ 主要是因為剛好聽到coldplay的yellow~

我覺得還滿不錯聽的!! 也推薦給大家囉 ^^

 

上了軌道的運作模式 .. 我也可以稍稍放心了吧 ..

唯一不變的依然是24待機的庶務女郎! ((暈))

假日聽到公司同是打來的電話都會怕 一一

不過 ... 這就是工作 ˇˇ

 

本來昨天跟小妖約好要請叫他一些會計事務 ..

可是他太忙了 ˊˋ

上次打給他的時候 .. 他沒接;回電給我的時候呢 .. 已經11點多!

我原以為他是睡覺前回電~沒想到是"剛下班" ~ 聽了

總是想安慰他什麼 .. 不過都會想到荳子說的:哪個工作不辛苦?!

如果樂在工作中 .. 辛苦也是值得!

哈 .. 可是我還是要說一聲:小妖~辛苦你了喔!!

 

公司這裡 .. 好常會有鴿子停駐在窗外 ...

這形成一種特殊的景觀 =ˇ=

拿著相機本來要瞬間抓住牠們的身影 ... 機伶的牠們 .. 一有風吹草動馬上展翅而飛 ..

可惜了 ... 不過看著他們 ... 心 .. 卻有羨慕他們的情緒浮現 ... 怎麼了我=ˇ=

 

今天因為我的健忘症 ... 導致被訓的很慘ˇˇ

我們都有錯 ... 我也不該多說什麼 ...

跟老闆道了歉 .. 我只怕他不再信任我 ...||

雖然我在銀行門口 .. 急的快哭了 ... 但最後我選擇安靜挨罵 ...

好在老闆最後沒說什麼 ... 謝謝老闆喔 ...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