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更新我的網誌...

時好時壞的情緒...只能在上班的時候聽個抒情音樂來抒發一下...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你是開玩笑的..還是安慰..亦或是真的...

聽你說的...似真似假...傳訊息給你...卻被他們看到..被他們笑...

好像我是白痴..自以為是的認為..和家人一起擔心..

在你眼你或許是無知的表現吧...

 

你的一句話..我要戰戰兢兢的去完成...

就像你的愛心不落人後...

我要拼命的查受難者的地址...

臨時的日本客戶來談生意...

我要趕快飛奔到公司來放西點、泡茶...甚至於整理環境..

老媽都開玩笑的說...妹妹..你已經身兼數職囉...

無奈的笑了笑..心裡想著老媽說的話..

「我已經不是所謂大小姐...」...

大小姐這個名詞...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即時你在日本客戶面前說我多乖多單純多優秀...

我心裡想的依然是你說的...

我們能幫忙什麼..?

在眾人面前你不會出現小孩的一面...

在我面前你卻會這樣...是因為我單純所以很放心嗎...

 

真的...看好多事情...我能承受的不如我預期的...

老媽跟我一樣...聽到了這些...他會哭...而我只能藉著遊戲來宣洩我的不滿...

朋友說..小熊...你怎麼了..不像平常的我...

對..我快不像我..下班後的補習..取代了一如往常的小休憩...

快瘋了...

 

我不能一直生活在公主的框框..可是觸碰到你們的世界時...

我心裡卻是如此的難受...

我不孤單...而你們卻是如此的孤獨及空虛...

也許你們不是我所說的如此...可惜我看到的正是如此...

心裡恨累..

 

◎這是否說明了我該找個人來靠了..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