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被挖起來...八點....我的天...= =

我的好友們大概都在睡夢中吧...

 

說是為了等電話...不過我想應該也不會通知吧..

哈哈...在家當米蟲..@@..

不過我還滿不喜歡這樣的生活說....

有工作...剛離職..所以放長假...唉..

工作真是挺難找的...

想去大陸的..又要超高學歷....

早知道先飛去墨西哥工作哩....

至少也有3萬多....無力....Orz...|||

 

剛剛結束競舞團的情侶模式...

恩..感覺自己有進步了一點..^^..

不過節奏有時候還是...= =

我會努力的....

 

剛睡醒玩什麼超ㄏㄞ的歌..哇哩..會瘋掉ㄟ...

一下來188....罰站吧...@@"..

但是有跟到一點8開頭的...些許有欣慰了點兒..^^

 

昨天居然失眠...QQ..

想一些事情來煩自己...

想一個朋友..不知道會不會見面哩...

應該會很久很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