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朋友們推上不錯的學校..

真心的恭喜他們..^^Y..

但...只要每個人問我這個問題...

我都覺得很難過吧..^^||

我知道我自己以前很混...

所以不能推甄...

那種失落..我想..就像落榜那樣吧...@@||

ㄏㄏ...等著考夜校ㄟ...

 

昨天去看頭文字D...

我覺得還不錯看哩...

以前自己也有玩賽車..

所以知道急速飆路的感覺...

會忘記瞬間所有的煩惱..和不愉快..

劇情中的一些感情劇...

其實也有些省思....

*(布過要看陳冠希的倒也很推薦這部電影唷~)←超帥的!!

 

其實..我知道人都是有慾望..

但是有些..不是可以給的...

我都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只是..我們只能給你物質上的...

我想..你懂得...

從我問出的開始..你的不回答..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