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抉擇的時刻了 .. 哈哈!!環視公司四周 ...
我發覺我還真有點給他捨不得說!都快哭出來了 ..
也難怪啦 ... 都做一年了  ... 從剛成立的時候到現在發展了小小規模 ...
花寶貝覺得我厲害 .. 一個人獨撐大局到至今 ...
我也不知道我是哪裡來的勇氣 ....
或許 .. 是該換個環境了 ....

 

我感謝在這一年的時間裡 ...
看到了許多社會角落的黑暗 ... 人心/性的可怕 ...
爭權奪利、背後批評 .. 雙面刀鬼 ..
充滿暴力的辦公室 ....

 

單純 .. 在這個現實社會裡並不適用 ...

 

我想學著讓自己狠心 .. 但好像遺傳老媽的個性 ..
始終沒辦法對別人狠心 ..
我想 .. 鐵石心腸才是最適合現在的環境吧..!!


好吧! 我要邁向我愛的服務業 ...
從唸書打工到畢業 ... 我都是做服務業 ...
辦公室的行政秘書 ... 我該卸下OK的光環 XD

 

我親愛的寶貝們 ...
要想我喔 ... 因為我大概要消失一陣子哩 ...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