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被老媽硬拉著去看他在縣政府的表演..

實在是很懶的去...每天工作已經很累了...硬被拖去的感覺真差ˊˋ..

重點是還下雨...總而言之就是ㄌㄢˇ = =

 

買個早餐..準備悠閒的來看「宮 野蠻王妃」..我的天..電話打來啦~"~

       熊ㄟ娘:妹妹阿~~我的表演手套沒帶ㄟ~幫我拿過來喔~

       小    熊:ㄏㄚˊ......喔.....好啦....(千百個部願意><)

       熊ㄟ娘:那你就坐車到縣政府那邊的郵局就好..我等你喔~

       小   熊:...(ㄆ)

終究我還是看完了【宮】才緩緩的去縣政府...(深深的感到無奈)

簡便的穿著...顯現出我的隨性...只是下雨天穿白色帆布鞋...好像是個錯誤..

地上的泥濘...把我的白色鞋子染的一身土色...低頭看了它...又一個無奈..>"<..

 

看著雨勢越下越大...我就越想回家...

老媽一直ㄌㄨˊ....還有鄰居的嘴上攻勢...我能拒絕嗎...

拒絕的話好像就不給老媽面子.. 厚...只好留下..

 

1點半之前的表演...是短暫的預演...

看著老媽他們那嚜有活力...我想..他開心就好...

畢竟「支持」也是要付諸於行動上囉...^^..

老媽...你想開心的學跳舞、肚皮舞...我真的都會跟你去..

 

而這次台灣創價學會與縣政府舉辦的『社區友好文化節』..

我真的有感受到他們的活力還有熱情...

看著他們用生命去保護許多因自然..貧窮..政治..武器..的因素所造成的任何事情...

只是為了和平...為了文化...為了教育...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path of peace..

其實它就存在每個人的心中...只是看自己願不願意去做...

希望創價學會繼續加油...為了社會大眾...以及國際各地的困苦的人民...

我祈禱著...你們的目標會實現...

忘記是誰說了一句:第三次世界大戰不知道用什麼武器..可是他相信第四次世界大戰將會是土棍及石頭..

這說明了什麼?

說明了武器之後...大家都會回歸於原始...

或許..是吧...

 

有個服務人員...對我們說..既然來了..就寫和平鴿吧...

寫下妳的夢想..或是心願....

本來為難著要不要寫...可是拿筆的瞬間..腦中浮現了8個字..

﹝世界寬廣、和平展望﹞..

老媽說...因為你知道了許多..你本來就不應該要知道的事情...

你壓在心理...你因為知道原因而難過...你因為他們的決定而不捨...

你知道的所有任何一切都會感到恐懼..以及心疼...

我們是如此善良...而他們何嘗不是?..只因為走錯路...

什麼都沒有得到...留下的是無限感歎..還有無限懊悔...

朋友們...我為你們加油...新的開始就是嶄新的人生..

考慮好一切就要往前衝...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