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出國到現在..大概快半個月了..6月底到現在...

他家的小狗狗寄養在我家也有段時間...

利利..可愛的小母狗..

她真的很可愛..只是很怕生...也很害羞..

當然啦...第一次來到陌生人的身邊..狗狗會緊張和不安都是正常的..

只是..第一天不吃東西我真的會嚇死= =+..

硬ㄍㄧㄥ到凌晨一點才吃老闆娘給我們的乾糧...|||

 

沒養過狗狗的我們..因為利利的到來..

全家都跟著動起來..

每天早上大約八點多..就會跟在我旁邊等我用好出門...

差不多3、4點..就知道要去樓下小便...

7點準時下班..剩下的就交給老媽..

老爹每晚興奮的帶她去散步...

(OS:可是帶這麼久..始終跟我爹不親..||..)

 

每天每天是這樣過...

愛黏人的利利...就還是黏我..@@..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太常在家裡的關係..

在外面散步好像都很容易受到驚嚇..~"~..

可是他都不會叫..老媽一度認為他是啞巴= =+

安靜+乖到一種讓人恐怖的境界..一一"

愛撒嬌、愛讓人摸摸頭...看到食物第一個先搖尾巴衝過來..

老爹都說他現實="=

 

也許從小沒有訓練吧...

不會握手..聽不懂坐下..怎嚜引誘他都沒用...有時候還挺灰心的..|||

吃飽就睡絕對是她的特性...雖然在我家這段時間已經瘦了1.2公斤..

可是我還是不懂...是餓過頭才會發抖嗎?還是因為生病..?

前幾天他耳朵發炎..已經給醫生看過了...

聰明的利利..在醫生面前是多麼乖的配合吃藥..

來我家就不張開嘴= =+..安古怪....

 

真不知道該說他呆呆..還是聰明...總之...她活潑的時候真的很可愛^^

回頭看了她..依然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睡大頭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