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年的最後一天 .. 原本是預定跟老媽去香港三天兩夜的 ...

『預計行程:12/30~1/1三天兩夜自由行→本來還可以去找朋友的說ˇˇ』..

結果老媽的同事的朋友(兩位老師吧)從12月初拖到月底還拿不定主意=ˇ=

老媽和他同事都快急跳腳 .. 老媽在唉:「那我用特急件幹嘛= = 超貴的!!」

((老媽 ... 我也只能說你太衝動了 ~"~))

ps預計是31號請假的 .. XD

 

既然沒去成 .. 當然就認命上班啦 ~~ 在MSN上每個人都問晚上要幹嘛?

沒當過主辦人的我 .. 也不知道能去哪?

而且大部分朋友 .. 當兵的當兵 .. 上班的上班 .. 有的跟男朋友過 .. 有的在外地跟朋友吧ˇˇ

總之 .. 實在也想不到要去哪→而且當晚會很冷很冷 =ˇ=

前幾天在勁舞的時候就跟星講到這件事情 ..

我開玩笑說:乾脆找荳子去公九喝茶喝到翻掉吧 = =+  星也說好ˇˇ 他們會跟 XD

傳訊息給荳子 .. 人家在跟男朋友過 .. 即使以前大家都是一起開心 ..

不過現在東在當兵 .. 小倆口要單獨聚聚 .. 我們也不便打擾囉 ..

 

可惡這天居然很忙 .. 忙到快爆炸ˋˊ

一早就出去辦事到下午才回來.. 接著電話接不停 .. 趕三點半銀行 .. 一堆事情 ..|||

6點下班的我 .. 因為還有客人在 .. 還有老闆說要去尊爵吃飯 .. 為了朋友 .. 我ㄌㄠˋ跑去了@@"

可是 .. 我良心不安 .. 整個就覺得很對不起老闆 .. vivi說要幫我擋 .. 擋歸擋 .. 我依然覺得心虛阿 ....ˊˋ

7點半等公車 .. 整整等了半小時多 .. 公車才來 ~"~ ..

原本要回家換衣服再出來的計畫 .. 整個沒辦法實行 ~

穿著短裙制服 ... 心裡一直碎碎念:挖哩爆冷的吧 !!手指都要凍僵咧一一+

 

桃園市區也是塞到爆= = ..

到零時差也差不多8點半了吧 (我想) ..

明明只要15分鐘的時間 .. 整個拖很久 ... 在零時差樓下打給范 .. 跟他說 不去中壢了 ..

這時候沒去尊爵的不安情緒又浮上來 ..= = .. 因為本來就有計畫要去中壢的ˊˋ

不過 .. 隨著星+沅哥的到來 .. 我安心了許多 ..

((樓下賣奶油餅的小姐親切又漂亮呢~~ 而且奶油餅也很好吃 ~~攤位:祝你幸福←當晚我的確感受到幸福的氣氛^^))

 

這時候 .. 我想每個茶坊幾乎是沒位置吧ˇˇ

零食差有位置可是沒辦法點餐、青樓環境感覺挺讚的可是沒位置=ˇ=

最後去端陽邀月 .. 上帝還是很眷顧我們 .. 有位置 .. 而且是吸煙區.. 還有觀景窗喔^^

三個人在茶坊裡聊天 .. 我覺得很開心 ...

我以為跨年這樣的活動 .. 一定要很多人聚在一起才會感受到氣氛 ...

可是我們三個人跟許多隔壁桌的朋友們一起倒數一起拉炮的感覺真的很正點 ..

彼此不認識 .. 卻因為玩牌起鬨而互相點頭打招呼 .. 真是不可思議 ..^^

原來大家都在為同一件事情開心 .. 『重要的是大家在一起』.. 看似無聊的喝茶也可以這麼free ..

我喜歡 ~微笑

 

親愛的朋友們 .. 不論你們是怎麼過 .. 新的一年都要幸福、平安、喜樂 ..

小熊都深深的祝福你們喔^^ 

((錯誤的是沒帶相機啦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