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挖哩...打了3段了...卻當機...不開心ㄟ...一切又要重打....>"<..←重打內容就不一樣了..唉..

--------------

 

昨天我任性的翹班...其實心裡除了踏實之外...還有一些不安..(不安>踏實...|||.)

因為她的遲到...我在公司門外等了一個小時...受不了的我...選擇離開...

本來是因為她的關係..星期天加班的時候無故罵我...氣到..不過我選擇原諒她了...

因為活動要到了..大家加班的很累..每天都12點才回去..睡不飽..難免會這樣...

算了...都過去了.....希望禮拜六的桐花季活動能圓滿唷...^^

 

一個人走在悶熱的中壢街道...沒有什麼路人...

悠閒的一天...我想小逛一下..可是..店家都沒開我要逛什麼..= ="

沒有手機、沒有鑰匙....彷彿從人間消失蒸發了一樣....

無拘無束...我很享受這樣愉悅的時光..雖然是一個人的寂寞..卻有兩份不同的心情..^^

不過...我卻忘了帶我可愛的帽帽...熱到昏.....Orz"...

(ㄟ...老ㄅㄧㄝㄅㄧㄝ...不要一直看我...= =+)

 

回到家...我才發現我沒有帶鑰匙...嗚嗚嗚...

(人家我星期天四點多才睡.....想補眠.....>"<..)

我是花多少力氣才回到家壓....眼看著家門而不能入...心理淌血....(泣)

只好出去晃晃啦...這麼悠閒的一天..要好好把握...

我拖著沉重的步伐..走向離我們家最近的網咖...

(唉唉...只有五分鐘的路程...怎嚜我感覺好久好久....@@"...)

 

到了目的地...我的天...居然沒人理我....好可憐...>"<...

在櫃檯探頭探腦半天...店員才來招呼我...算了...熱到無話可說.....|||

...

...

 

開始我的競舞團....玩的很瘋呀...可是總覺得很無力...

好像退步了..QQ....

放棄..跑去玩情侶..哈哈...順便練手感+休息...

我到一間名叫「幸福小屋」的情侶房...

看到旁邊的對話.....會以公、婆相稱的話...現實中應該是真的情侶吧..→我都是這樣認為的..

中途跑進去...也不明白他們的內容..只知道...她愛他..

我原本以為他們是差不多大的...因為男方跟我差不多年紀...而女生...卻是比我小很多的妹妹...

人家常說:身高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問題....

兩個人的思想只要有相通...什麼都好說...因為就算靈魂不同..而個性與想法都相同..也可以天長地久..

 

我想...常常聯絡也會膩....所以偶爾的聯繫...可以更甜蜜...

親身經歷+不變的道理.... 如果心裡都有著對方...其實不論身在哪裡...都可以一直維持下去...

女生要求的不多...她問你是否愛她...就算是哄她的也好...她只要你的回答也可以開心一整天...

這就是女生...天生細膩+感性....只因為她們只抱著一種信念→我愛你

男生要求的也不多...只要少拿問題來煩他..就算你現在很想知道他的回答...

這就是男生...天生粗線+理性...只因為他們不好意思開口...

 

有時候女生容易想太多..因為對方沒有那個意思..卻會因為對方的言語而影響整個思緒...

有時候男生容易想簡單..因為覺得不用多做解釋妳就可以明白他的想法...

還是要多溝通吧....男生覺得女生太複雜..但是一點都不..反而比男生單純.....

 

好老成...><...

昨天跟他們玩的人幾乎都比我小....

不過有個"抓鬼"的遊戲讓我還挺怕的.....

心跳頓時加快ㄟ....手狂發抖...|||

真是有壓力....= =

被抓到的還有終極懲罰─真心話

哈哈...小瑋是被盤問到底的那個~~還挺勁爆的~~^++^

(不過那個D.BOY不要一直扯到我啦......|||..)

乎....好像還要寫什麼...可是我要趕工作了....晚點再寫...^^

 

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