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夜12點半..

早上10點到家的我..到現在都還沒闔眼睡覺補眠..= =||

 

ㄞ..

突然覺得自己很部會調適自己的心情ㄟ..

面對小明...

其實也過了一個禮拜多...我卻還是不想回宿舍跟她睡同一間..

除了上班一定要講到話之外..

其餘我根本就不想跟她說話...

她大概也了解我的心情吧..

所以我們彼此都互相有看到面...可是連招呼都不打了..

大概是我自己也不想低頭吧...

因為我覺得無所謂...

 

前天沒搭到交通車回去...

結果隔天居然跑來唸我...

說什麼沒去攔車..等之類的話..

我也是第一次遇到這樣的事情壓...

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講完這個...又唸:你再不回宿舍..我以後就不讓你住了!...

我很想說...我回去的時候..你F+...

妳11點半下班...我那天剛好已經跟別人有約了...所以沒回去...

要不是尾牙那天...

我會不想回宿舍嗎....

我只是不知道....怎麼去面對一個罵我的人...然後又要嘻嘻哈哈的在同一寢室裡聊天..??

我辦不到...所以我不想回宿舍...

我寧可..一個人自己在外面住...

 

學姐都說我瘋了...

每天都只睡一個小時...

我也覺得我快瘋了...

其實我好累...但就只是用意志力在ㄍㄧㄥ..而自己也不知道在ㄍㄧㄥ什麼..

真的是怪ㄎㄚ哩...@@...

 

好想唱歌唷...

小馬居然主動約要去唱歌壓..

哈哈...期待那天的到來ㄟ...^^...

 

※今天晚餐吃披薩ㄟ....心滿意足的f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