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跟一位還滿聊的來的同事一起上班..

坐在她旁邊..

她會不自覺的吐大氣..

剛開始..我會說..怎嚜啦?心情不好歐?發生什麼事情呢?

姑且不論是我雞婆..還是怎麼樣..

至少..出發點是關心的..

當然..她會跟我說..她的不滿..她的傷心..以及她的癡情...

 

--------------------------

 

總覺得好像看到過往的我歐..

簡直是一模一樣..

上班沒有精神..

想到往事就會掉淚..

看到過往的訊息就會鼻酸眼紅...

唉...我也不知道該安慰些什麼..好像說什麼都不太適合..

舉例來說..看開一點嘛..下一個會更好囉!→依班人都會降說..

不然就是→唉唷..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阿!死守他做什麼啊!←以前的我..@@||

普遍來說..大概也只有這些可以安慰吧!我想..

 

---------------------------

 

她說了很多..關於她和他的事..

我想..當初的我..一定是很不客觀吧..

很氣她為什麼要這麼放不開..

也很氣他未什麼要辜負她..

但是..

這樣就不客觀了...太主觀的意識..反而把事情弄得很糟..

勸她放手..她又捨不得..

她也是矛盾的說..他對她已經沒感情..

想放..但是放不掉..

很傻.....

 

----------------------------

 

我想..當初的我..遇到這樣的事情..

一定也是哭的很慘..

畢竟..是放很深的感情去珍惜對方...

或許...她對他是一種依賴的感覺而非真心..

但我想說的是...

一生中..能有這樣很愛自己的人..一定很幸福...

 

-----------------------------

 

跟老媽聊很多..

自私的人..永遠不會為別人想..

就算是善意的話語..也可以變的很複雜...

耿耿於懷在心中的..依然是那句話:思考模式的與眾不同..

這樣的生活..太累..

 

-----------------------------

 

在謝師宴之後的聚會..

我喝醉了...醉到..一種ㄇㄤ的境界..

那時候..高興之餘..我突然抱著我的好友大哭...

也許是幾個月壓抑下來的情緒...得到紓發的瞬間..整個崩潰..

我為什麼會哭?哭對我而言有什麼意義?

沒有..換來的只是身體上的折磨...

你懂亦或是不懂...

那種心靈上的創傷..已經不是ㄇㄤ完就可以磨滅的...

因為..是用很深很深的依戀組成的.....

或許....你的離開..原因不那麼單純吧...

 

-----------------------------

 

坦白的藉口...應該是一個很好的寫照吧..

表面的安慰..其實已經造成很大的傷害...

就像我的同事一樣...她要的不過是一種安全感..

就算是一句善意的謊言..

也可以讓她得到心理的安慰...

 

-----------------------------

 

或許我有一天...我忘記了你..

但....你給我的回憶..我永遠記在腦海裡..

因為..這是不容抹滅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