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8終於來臨....

偉哲哥哥最不喜歡的一天...(我想大家都不想吧 = = )

因為阿......今天是我們公司大盤的日子.........

嗚嗚嗚...以前在家樂福的時候阿....我都不用大盤...

這次玩大盤不知道是什麼感覺~@@"

哥哥說不希望我抽到Nicole Miller專櫃的...

畢竟化妝品這種東西....說多也不是...只是小小的比較複雜囉~

↑光口紅就有多達十種的顏色..盤起來實在...>"<..←不過對於家樂福來說算小ㄎㄚ囉~~

(OS:學弟....上帝保佑你大盤順利壓..←我們都同一天大盤..真是巧壓~)

 

聽湘如姐姐說...去年大盤到12點.....

恩....隔天的我要當伴娘ㄝ....

這樣我還會有精神嗎...@@...←深深的懷疑ing..

不過29號真的是好日子....意如姐姐要訂婚...麻及昀要結婚....

始終挑不到好鞋子的我今天下班衝去桃園市買...

店家快打烊...我和老媽匆匆忙忙的進去...

那家的鞋子真的很好穿....很舒服....我沒穿過這麼好穿的高跟鞋...

可是壓....價格好高歐....打完折也要25多....><"...

實在花不下去...QQ...

難的穿到一雙中意的.....

而且讓我滿意的是...老闆的服務真的超親切....

會用中肯的建議來說明適不適合..

一般來說...店家都會說還不錯或是很好看之類的...

(也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 = )

因為想要賺業績....

可是我今天去的這家很不一樣....

重點是他除了介紹自己賣的鞋子的優點...

還會跟客人說自己適合什麼鞋...也會叮嚀客人穿鞋的技巧..以及場合..還有怎嚜去保養它...

超級無敵貼心的....

老媽也中意一雙...我們兩個就一直試穿...

老闆也看的挺樂意的..^^"...(還是很抱歉老闆ㄟ..耽誤他這麼多時間..QQ..)

最後我的沒買...買的是老媽低....

不過沒意外的話....當伴娘那天我會穿老媽的新鞋子吧~@@||..

(因為老闆也說好看...)..

 

乎........好想睡...

就到這裡吧....大盤加油~~

伴娘~GOGO~~^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