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攝影壓.....其實以前在社服的時候....我最愛當的就是攝影手...

工作輕鬆暫時不說啦...←因為的確是很輕鬆...@@

我最在乎的是拍出來的感覺以及角度...

所以...對於許多美好的事物....能用相機抓住動人的一刻...

也是最值得回味吧~

※欣賞美麗的事物...猶如沐浴在春風~

 

每次拍完給老媽他們看照片時...

他們都說拍的還不錯....

上次中秋節在頂樓烤肉也是....

鄰居叔叔都說好....^^

對我而言....能拍出好相片....不論是拍多少次我都願意~

 

不過...除了出去玩拍照之外...

我最愛欣賞宏偉的建築物....

像是「中悅」系列的我都滿愛的...

因為它的外觀都是走希臘風....古典的圓柱體...

一棟棟純正歐洲古典血統的建築...以往在歐洲才能看到的風格...

在中悅系列都看的到...

而且中悅的中庭是仿歐洲庭園...

無論是親身經歷或是電視上看到....

一定都會留下深刻的印象...

中悅的中庭設計師說:

「經常遊歷世界的人,對歐洲庭園建築藝術一定念念不忘,中悅桂冠除了運用新藝術素材,

表現庭園的浪漫精神,也移植歐式花園之雕塑、流泉、錦繡圖騰於設計中,

讓悠遊其間的社區主人如置身歐洲藝術殿堂,享受浪漫異國風情」

總之就是讚啦...

(我的相簿裡會慢慢放桃園美麗的建築物...因為捕捉他們的美麗感覺超好~)

 

還有位於中正路上的「葛里法」...仿歐洲古典城堡..神秘耐人尋味的個案精神、裡外散發不凡貴族氣息...看完之後就很震撼..


↑白天的葛里法....

總之...桃園這幾年多了好多經典大廈....

越蓋越高級...

有時間在去尋覓更多有質感的大樓吧....^^

 

http://www.griffon.com.tw/ ←葛里法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