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哈 .. 最近又重新愛上聽古典音樂 .. 除了有助"催眠"之外 ..

    還有提升"氣質"的作用 ~ XD"← 一切是假象ˇˇ"

 

工作有比較順了呢 .. 除了跟大家相處的融洽之外 ... 跟老闆的相處也有比較和諧的現象 XD

之前好像都覺得很累 ~ 什麼事情都要找我做 ~ 接了要負責 ~ 不接又不好意思 ~

總之 ~ 都還滿為難的=ˇ=

可是能怎麼樣呢 ? 換個方式想 .. 因為我"獨大" ~ 萬人之上、兩人之下 ←哈 ~~又是一個假象ˇˇ

所以我承攬了所有的事~~ 當作訓練吧 ~

((禮拜天 .. 找小妖寶貝談談"會計事務" ... 有點頭大咧ˊˋ))

 

樂天知命用在這社會好像是可行的 .. 我不無奈 ..

之前跟阿澤說想離開 .. 聽了荳子的話 .. 轉個方式我就好了 ..

現在阿澤也跟昌隆他們一起頂下洗車廠 .. 相信他們的事業會越來越好的 ~ ^^

加油加油 ~~

 

至於我 ... 工作漸漸順利外 ... 也謝謝朋友的相扶持及關心 ..

我很好 ~ 除了下班回到家唱歌給朋友聽之外 ... 剩下的時間就看個八點檔以及唸英文~

((OS:小花 ~ 你願意當我的歌迷嗎 ? XD 願意的話你當我女人賀阿 !!))

FinaLly 我想休假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