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突然發現今天已經是21號了.....

好快...一個月就這樣過了....

看看手機發現今天有行事曆...

時間原來是一年前的我們...

我的天....

 

已經一年了..

回憶又浮現..

不知道...

刻意記住的結果就是慢慢遺忘..

但在看到模糊的時間...

陷入空白的空間的我..

腦中漸漸清晰..

..

 

我想記住跟你的點滴..

我想記住這段回憶..

我想記住你的臉...

我想永遠記住.....一切一切...

 

試著遺忘那段崎嶇小路..

但在想忘的瞬間..

卻又轉頭去看....

我知道....那是曾經走過的路....

我知道....我沒辦法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