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朋友介紹我去汎亞科技去應徵資料處理員~

當然..又是跟爹娘小不愉快哩...^^||..

因為我覺得...人家的心意..總是去試試看嘛~~

所以..又聽了一堆重複的話...

最後我還是去了...

 

後來去面試的路上...除了前一天睡不好..臉色很差之外..

另一個原因就是..為什麼老媽要跟著阿~@@..

說實在的...我不喜歡去應徵工作的時候..大人們都要跟著...

雖然說是女孩子...怕危險..等之類的...

不過...就是不喜歡....

所以在車上我臉超繃的~^^||

完全笑不出來→廢話..前一天都跟家人處不好了..還會有心情說笑嗎~><

(不過我娘也真夠狠..我只是不說話而已..他到台北居然可以不管我的一路往前衝..= = )

↑那幹嘛跟我來..@@

 

到了目的地...恩...感覺是很正當的公司...

心裡頓時輕鬆許多~^_^

哪知一面是的時候..先考中英打...

我是不擔心英打啦...倒是挺擔心中打...

因為以前考中打的時候..我用新注音實在打不快~>"<

而且..那台機器跟我有仇吧..→面試官也這樣覺得...

明明打對..卻冒紅字..(意思是說有打錯...)←不過我娘看我打都是沒錯的!

這才是讓我最悶的地方...QQ...

 

不過..工作地點在華航...雖然薪水很少..跟文化協會的差不多...

家人也不希望我去...不過..有交通車、勞健保..還有一般的福利之外..

恩...真難說ㄟ...還不知道囉...

阿騰說我好像很喜歡在機場工作...

當然壓...曾經是熟悉的環境..就還是會想回去囉..

而且地點+工作性質單純...這有是吸引我的地方..^^..

(只是要很早起來啦...=  =||..)

 

回家的路上...忠孝東路上的高樓大廈..每棟都有自己的特色..

其實我很喜歡看那些建築...

每棟都有耳目一新的視覺享受...

雖然都是金融大樓...不過卻是很氣派...不輸外國的大樓歐~

不過...我最喜歡看的就是101....

除了...有回憶之外...當然..他的外觀是無可比擬的...

就是喜歡...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