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發現 ..我的寶貝居然在跳電後 ..正式壽終正寢.. ˊˋ

好心疼喔 ..陪伴我四年的寶貝ㄟ ..它在我最失落的時候 ..出現在我面前 ..

如今它卻 ...嗚嗚 ..QQ

 

趁著颱風假 ..電腦又掛點的時候 ..我看了「頂尖對決」+「醜女大翻身」 ..

記的卡斯楚有看過這部片~~果然好看 ~~

 

頂尖對決:這部片的故事放在二十世紀初期,一個在電影中被奇幻化的年代,當年沒有科技沒有電視沒有大量的資訊,但科學正在改變世界,生活也逐漸地現代化,人們在渴望著見識新奇的事物,發現未知的奇蹟,見證人類文明的力量可以到達怎麼樣的境地。當然這是電影的背景,並不完全是主題所在,只是在這樣的氛圍之下,兩位主角以魔術表演為舞台,獻上其生命為求展現令人嘆為觀止難以忘懷的幻術。

其實這故事在描寫的,是人性如何地執迷瘋狂,願意犧牲到怎樣的地步來達成超越上帝的野心。Borden他運用了上帝給他的條件,犧牲自已的家庭、人生以換取無法被模仿的魔術。Angier起初為了報喪妻之仇和Borden互相競爭,但到了後來他也利用了他助手Olivia對他的愛情以求得Borden魔術的秘密。而更進一步地,當Tesla這位瘋狂科學家的登場,Angier的執迷也讓他踏進了禁斷的領域。


醜女大翻身:這部片是說一位胖達95公斤的肥胖恐龍妹,她雖然肥胖醜陋,卻擁有一副好歌喉,她在幕後幫一位身材面貌姣好卻不會唱歌的藝人配唱。她努力的過每一天,最主要的動力來源就是音樂製作人韓製作,但她發現韓製作只是利用她的時候,傷心欲決的她便不告而別的離開。
消失一年的她整形成了一位超自然美女,也成功的變成為性感女歌手..。可是為了成功,他犧牲了她的親情、友情還有自己過去的一切,她感到痛苦 ..

因為說了一個謊,要用很多個謊來圓第一個謊 .. ,在首場演唱會中,她痛哭並且向支持她的歌迷坦承一切 ... 看到這裡 .. 我哭了 ...

要承認自己的錯需要多大的勇氣 ?? ..更何況是在千萬人之中坦承呢 ?? ..我深深的佩服她的勇氣 .... 

 

其實我還有看電影版的「一公升的眼淚」 .. 不過 .. 我個人並不推薦啦 ...跟電視版的差頗多的 ..

而且一點也不感人 ..@@ ..大幅縮水 ...

颱風咩 ~~ 當然要好好休息囉 ....

只是我的電腦 .... 何時才會好ㄚ ~~~~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