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助理的生日唷..

沒有送她禮物..真的很不好意思..

去了她的生日party..

大家都挺瘋狂的~~

 

第一次看到助理穿性感小洋裝的樣子..

真的很漂亮..

我很喜歡助理..

畢竟從以前她在的時候...

就還滿照顧我的..^^

 

當然..

她懷孕的時候也有來看我..

別人對她的看法我不管..

至少助理在我的心目中..

永遠是個女強人..

我很喜歡她..

 

※昨天真的很ㄏㄞ..^__^

 

對了...衣蝶的工作我過了..

下禮拜一開始就要去衣蝶工作哩..

如同我的狀態←新工作...不變的工作..

唉..新工作代表著地點在衣蝶..

不變的工作就是"收銀"..我的天..>"<.

流淚ㄟ...QQ..

 

------

剛剛逛拍賣的時候..

看到跟你一樣的皮夾..

真糟糕..

都已經決定要忘記你了說..

看到的瞬間就想起你..

討厭這樣的自己...

不果斷又反反覆覆...

氣自己...>"<..

------

 

總之...

就這樣吧..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