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三天在免稅店工作..

好累歐...

什麼都很新鮮..

什麼都很好奇..

在機場迷了路..

焦慮的神情散發出我的不安..

沒有現金..

沒有卡..

不能回家..

在機場到處走..

才發現...

回家的地方是在第二航廈..

 

突然覺得很孤單..

因為這批這批新近的新人裡..

我是最小的...

論輩分..

上面都是學姊..

論年紀..

我是最輕的..

每個都是姐姐..

 

在那邊工作挺不錯的..

花不到我一毛錢..

我娘說..大概在那邊工作我才考以真的存到錢吧~"~

(對我真沒信心ㄟ..@@"..)

 

好累..每天都五點多就起床..

為了搭到交通車..

只好每天這樣趕..

趕的我都睡不好..

也沒什麼睡..

有的...應該剩下黑眼圈吧..>"<..

(越來越深的黑眼圈..)

 

機場..真的是我夢想的工作地方..

等著探險的地方還有很多..

等著學習日文+英文的地方更多..

有控要請營業姐姐們教我唸一些專業的日文對話~~^^

 

對了對了..

在那邊研究半天..

菸酒真的很便宜ㄟ..(跟市面比的話啦..)

不過..

我沒有要出國..

所以不能買自家東西..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