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剛剛晃了一下荳子的網誌...

感觸真是挺多的...

 

問題的癥結如果沒有解開...就會一直在那裡..越結越緊..

希望他們能一直走下去呀..

一路看他們這樣走下來...

我看的很多..有時候...也會為他們心疼吧..

誰喜歡看一對戀人分手呢...

所以...我不贊成分手歐...

你們要維持下去歐...←不過這樣會部會變成一種壓力呀...^^||

 

看到荳子的緣分網址..(蝦米...@@..)

http://0915337339.matchren.com ←我的..

好奇心充滿了我整個腦子...

手指點點滑鼠...該填的都填好了之後...

我其實有點害怕看到答案ㄟ..>"<...

有點不敢看分數...

(因為她跟東的分數讓我有點傻眼... = =||..)

不過...結果出來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ㄟ~

雖然是僅供參考啦...

不過...還是有那嚜一點興奮說~^+++^~

 

荳子...我們要一直維持那嚜好的友誼歐~

因為我相信...友誼歷久一樣濃~

一起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