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物

 

蘋果今年的中秋假期是連續4天 ~話說 .. 我跟老闆硬ㄠ請假 ..

                    韋小熊:老闆 ... 星期六 .. 我可以休假嗎 ..

                    熊頭家:蝦米?!你要休假??為什麼 ??

                    韋小熊:恩 .. 我們要下中部阿 .. 我媽說星期六就要下去哩 ..

                    熊頭家:喔.. 好啦好啦 ~~去吧去吧~~

             阿哈哈 .. 就知道老闆是個體恤員工的好人 ~~ 真感恩ㄋㄟ ~~小熊

 

蘋果隔天星期六 .. 我們就趕忙的打包行李 ..準備要出發去外公家囉 ~~

          〈想到星期五晚上補習前 .. 買了一個超大的手提袋 .. 老師+路人們都以為我要直接去度假咧〉

            愛拖的老媽 .. 始終拖到下午3~4點才出發 ..唉~早就是預料中的事情啦 ~~

          〈不拖的話 .. 天大概要下紅雨了吧 我想~〉

            針線

 

蘋果也許是我睡著吧 .. 老媽說還是有塞那麼一點車 ~ 去了清水休息站休息一會兒~

            恩 ...還是最喜歡來清水~~除了夜景棒 ~ 裡面的裝潢也很有質感~

            想說買個甜點給可愛的表弟們 ~ 沒想到 ... 居然要排隊 ..ˊˋ

            小林煎餅 .. 我知道你在台北有分店 ... 可是 ....怎麼每次要買你的時候都那麼多人啦QQ ..

            不得已只好買已經包裝好的 ..(小林煎餅~ 下次我一定要買到你現烤的~~ˋˊ )

            不過 .. 包裝過的 .. 真的比較貴ㄟ ....... ←阿 .. 忘記拍下來了 ... 可惡 ...~"~

            秋天的季節 ... 黑夜總是來的比較快 ...真希望 .. 秋天不要來  ...

            讓我多享受一點陽光的溫暖 ...那該有多好 ...

 


蘋果從北二高接中山高之後 ... 老媽顧著跟修端師聊天 ...

                     熊の娘:ㄟㄟㄟ ... 員林交流道呢 ???

                     韋小熊:(若無其事)早過了 ~~

                     熊の娘:那你們怎麼不早說 ?? 一一

                     韋小熊:...自己愛聊天 .. 叫你也不聽的ㄚ~= =

                     熊の娘:恩 .. 這時候就是副駕駛的不對了 ..

                     修端師:我又不會開車 ... 我不知道ㄛ ..

             老媽無奈的開到下一個交流道 ... 「北斗」..

             他真的很悶 .. 因為員林到北斗 .. 中間還要一個收費站 ~~

             重點下了北斗交流道 ~ 還迷路不知道怎麼回去高速公路~~

             唉 ... 我親愛的媽咪阿 ... 迷路了就往回走就好了咩~ 幹嘛自己嚇自己呀 ~~= =+

            針線

 

蘋果兩個小表弟 .. 期待我們的到來 .. 餓著肚子也要跟我們一起吃 ...

            我們回到外公家 .. 都已經是8點的事情囉 ... 委屈了兩個表弟呢 ..QQ ..

            不過 ... 看他們開心 .. 做表姊的我 .. 也跟著開心 ...

            因為我是唯一的孫女 ... 沒有表妹可以疼 ... 怎麼樣都要疼他們囉 ...

            所以 ... 當他們在電話中一直問姐姐在不在、搶著跟我講電話的時候 ..

            我真的很感動呢 ... (沒想到他們還會害羞哩 ... 小孩子 ..真的很可愛 ..^^)

 

蘋果這次的中秋團圓 .. 除了我爹今年沒有一起來之外 .. 大家都到齊了 ...

            當然還包括已經出家的修端師 .. 哈 .. 這種大家團聚的場面可真難見到 ..

            讓外公外婆更高興的是 .. 他的7個孫子都回來陪伴~

            (不過每次說到這個 .. 就會換我有一點悶 .. 因為我的舅媽、阿姨們都太爭氣 .. 都生男的ˊˋ)

            可能只有我一個大姐姐吧 ... 奇怪 ... 小表弟們都還滿喜歡黏我@@ ...

            (搖搖頭)恩 ... 沒有表妹可以玩 ... 可愛的表弟們也不錯 ..^^" ..

            令人開心的還有小阿姨剛出生的貝比超可愛的 ~~

            要睡覺的時候就會笑 .. 真的很Q ~~微笑

            雖然小表弟"菘浩"固定2小時起來哭一次 ... 可真累壞了小阿姨呢 ...

            ↑菘浩=雄厚(台語) .. ~"~ .. 真特別的名字呀 ..ㄏㄏ ..

 

蘋果這次中秋剛好是熊ㄟ哥的退伍日~

            在此真的恭喜他榮譽退啦~~

            想到剛去海陸的時候 ~ 新兵咩 ~ 私底下打鬧總是會忘記階級制度~

            所以當時的老哥~ 被盯很慘ˊˋ

            真是啞巴吃黃蓮 ~有苦說不出~ 還好 .. 一切都熬過了 ~

            話說丫 ... 他還真要感謝我幫他抽到海陸~~不然他哪來的涼缺 一一+

            第二大的柏瑞他除了喜歡跟喆睿外 .. 再來莫屬我哥啦 ..

            沒辦法 ~ 因為我哥會帶著他打三國志咩 ..~"~ ..真是 ....

            最怕的還是最小的坤偉 .. 我超怕他的 ... 因為他雖然年紀小 ~但是力氣超大 = =

            而且最愛唱反調 ~ 有時候真的會被他氣死=口= ...

            明明就吃超飽←早上起來一直吃 .. 吃到睡覺前還是吃..一一

            卻硬要一直吃 ... 不懂小孩子的心理.. @@"

            加上他又超皮 .. 愛摔東西 .. 唉 .. 對於這個小表弟 .. 我整個很無奈 ..~"~

 

蘋果Maybe I'm an only one girl ..so .. sometime I feel a little  lonely for me..

            but if you ask me: did you feel lonly ? ..I can say: no ~ because I had two dogs , they can play with me ~^^

            狼狗

            ◇成犬的哈利 .. 其實我還挺怕牠的@@ .. 嘴巴好大 ~ 超怕手被咬 ..= =+

            小黑

            ◇隔壁親戚養的小黑 ~ 不過就是愛跟我舅舅到工廠吹冷氣 .. 超享受一一

             針線

 

蘋果小阿姨的兒子菘浩 .. 目前是外公家最小的表弟 .. 很可愛呢 ..

            哭起來的聲音很宏亮 .. 就還滿好聽的 .. ^^" .. 長大後是帥哥吧 ..哈 ..我想..

            除了外公家的小狗外 ~ 當保母也是排除孤單的另一種方法 ..~"~ ..

            雖然我真的滿怕小孩子的 ...

            菘浩

            ◇愛吐舌頭ㄟ菘浩 .. 等著喝ㄋㄟ ㄋㄟ ~

 

蘋果再來就是表弟啦 ..看他們打鬧的樣子 .. 小時候有伴真的很幸福呢 ..^^

            下面放的是他們比誰跳的高 .. 雖然都是短短的幾秒 .. 而且用手機拍 .. 超黑 .. 也看不出個所以然ˊˋ ..

              

              ◇短短的五秒 ...(這是喆睿)

                

                ◇短短的九秒 ..(這是柏瑞)              

            針線

 

蘋果奇怪 .. 人只要有放了圖片+影片 .. 好像很多東西都可以"一放帶過" ..= =

            四天假期就是當保姆渡過一切 .. 不然就是要照顧lili ..

            by the way ~多虧哲霖說要烤肉 ~~ 我們在外公家過了圓滿的中秋 ...

            不過 .. 早上去鹿港還願的時候 .. 我居然中暑 .. 傻眼 ..狂胃痛 ..整個臉色+嘴唇發白 ..|||

            體力透支還走不動 .. LiLi就這樣陪著我 ..

            ﹝如果Lili聽的懂我說話 .. 我真想跟牠說 .. 我快受不了你還一直靠過來 .. 熱死 ..=口="﹞

             可是 .. 牠又很貼心 .. 這就是Lili可愛的地方 .. 愛撒嬌的狗狗呢 ..^^ ..

             晚上的烤肉大會 ~ 姨丈他們準備了超新鮮的筊白筍 .. 烤起來真是汁多味美 ..正點!!

             經典的:絲瓜+蛤蠣、金針菇 .. 還有山豬肉 .. 剛出爐的白吐司 .. 現做的香腸 ..

             超大顆的貢丸+魚丸 .. 唉~ 生活在鄉下就是有這麼新鮮的東西可以吃啦 ~~~幸福ing ~~

             最特別的就是烤山豬肉,很多市場賣那種烤好的鹹豬肉整盤的 .. 我們就是烤那種的啦~~

             超好吃 ~~~~≧﹏≦~~姨丈 ..你的廚藝太讚啦 ~~~

             希望下次休假回去能再烤一次這樣特別的 ...^^

            針線

 

蘋果因為這次的烤肉 .. 我們決定隔天開工的時候殺回桃園 ...

            我呢 .. 因為要看愛的重播 .. ㄍㄧㄥ到兩點才睡 ..五點被老媽叫起來 ...

            整個睡眠嚴重不足 .. = =+ ..雖然說在車上可以睡 .. 但是哪有床的舒服呢 ..=口= ..

            認命 .. 把點多回到家 .. 換個衣服就出門上班 ..鐵人一個一一+ ..

            不過還好我頭家知道我早上才回來 .. 遲到他沒說話哩 ..^^" ..

            老闆 .. 你對員工真好呀 ..^^ ..

           

            ◇我的朋友們 .. 收到你們的祝福我真的很開心 .. 假期悶了四天沒上電腦 .. 渾身不對勁 ..

            回公司後又在忙 .. 到今天(10/2)才全部PO完 ..乎 ..謝謝你們喔 ..^^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