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鑑於10號那天根本就是虛度光陰 =ˇ=

所以我發奮決定:今天(11)的旅程一定要履行!

 

無奈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

時間總是喬不好...小阿姨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囉!

然後... 中部的天氣非常的炎熱!

大家根本就不會想在這時候出門~~

可想而知的是... 我們是3點多才出門去彰濱工業區的『台灣玻璃館』

 

一路上... 看到了風力發電的風車...

不知道為什麼~會有莫名的感動...

微笑

 ◇風車..

微笑

◆往彰濱工業區路上的風車~

 

中部果然路很大~隨便開都很舒服~

加上有徐徐海風~~這簡直是天堂哩~~

很快就到台灣玻璃館..

沒有明顯的大門~可是去參觀的人潮卻很多~

台灣玻璃館

◆台玻館大門

大門擺飾

◇滿特別的造景,不過不是玻璃ˇˇ

 

一進去館內 ... 映入眼簾的是精品館...(販售商品的地方)

整個很大開眼界呢!

蘭花

◇琉璃製成的蘭花,超逼真!

樂團

◇我很佩服這作品~

微笑

◇這才叫創世巨作~~都是玻璃琉璃製成的喔!

  

逛到了2F ... 眼前看到的小橋、流水、蓮花池

我只能說:有沒有那麼逼真阿~~~~

蓮花池

◇阿楓說...好逼真阿 ...- -"

 

有件作品我覺得很特殊:

馬甲

◇玻璃製成的馬甲內衣喔!我娘親覺得超酷!︿︿

開懷大笑
◆這張也是...蝴蝶滿天飛~

 

整間逛下來就是一個『厲害』可以形容啦~~

每件作品除了逼真就還是逼真!

最棒的莫過於是隧道↓

隧道

◆底下是屢空的喔..只用一些細砂和小作品做裝飾..

正確來說..底下都是有特色的故事~

我弟比較愛恐龍那幅..

微笑

◆恐龍ㄟ景象..

 

不知不覺就逛了2個多小時...

一路逛下來就是很讚嘆...

可以創造出這麼多這麼美的藝術品..

我真的深深佩服他們的鬼斧神工阿..

喜歡藝術品的朋友們~推薦來這裡參觀喔!^^

⊕台明將-台灣玻璃館

 

趁著夕陽西下...

我們到了風車的底下...

其實遠看風車佇立在海邊..雖然有種威武的感覺..

不過真的在他底下仰望他的時候...

我們都感到巨大的壓力 一一"

風車

◆超有壓力的 =ˇ=

微笑

◆夕陽在1分鐘不到就要西下囉... 趕快再拍一張!

 

在彰濱工業區裡待了一下午 ...

跟這夕陽說聲再見 ...

便結束了這天的行程 ...

真的 ... 收穫了好多...

是不是擁有了自己的相機 ... 就會特別想把美的事物都留下呢...?

 

08.10.11 - 彰濱、鹿港

▣台玻管相關照片:♡雙十‧鹿港行♡

 微笑

 

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