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 終於給他到家啦!((雖然已經經過一小時了ˇˇ))

好累好累 ~~ 一定是隱形眼鏡戴太久造成的= =+

 

話說 ~ 上禮拜說好要去看赤壁的首映! 等這天等超久的!!

因為我有一張亞藝送的首映票~所以我真的超期待!

((其實我主要是為了看志玲姐姐~~))

早上大家就先去大華陪阿星去學校辦休學~

當然也包括我們的冰妹妹~

我跟冰

 ■我跟冰妹妹的合照!

 

微笑

■ 又再裝憂鬱ˇˇ"

 

差不多20分鐘左右吧! 我們便驅車前往市區的華納威秀~

說到大遠百 ... 今天的人潮還真是多阿!!

((果然赤壁魅力無法擋~~XD))

離開播時間還有一個多小時~~ 我們便在美食街幫阿星提早慶生!

其實還滿瞎的!! 第一次吃生日蛋糕在美食街 ~~

整個有ㄌㄠˋ到~~ 阿星連蠟燭都免點了!! XD

所以我們連生日快樂歌都沒唱~匆匆切完蛋糕便趕快解決那8吋提拉米蘇!

 

小花送的提拉米蘇跟一般吃的不一樣呢!!

是滿好吃的~但可能是太熱~ 巧克力整個有點溶掉!

蛋糕

■很可口的提拉米蘇!! →不過好甜 ~"~

 

大家的食量也是小到不行吧!對於甜點~~

所以 ... 有一半都把這禮物分享給其他人囉!

雖然有點對不起花寶貝的心意!!

不過阿星說:把喜悅分享給別人也是好事呀!! ^^→真有大愛呢!!

 

喔喔~~要進場呢!! 超期待的!!

票根

■赤壁的票根!! 真酷 ~

 

σ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