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遇到的路人都是好人ㄟ..真稀奇...

下午準備出發去壢新..因為眼睛又發炎了..

好煩歐...每年都會這樣...已經不足為奇哩..= ="

 

根據去年的經驗..去年去壢新沒去成..

↑因為我迷路~@@..

今年一定要去成功..

所以..基於「條條大路通羅馬」的心理...

我憑著直覺隨便繞小路...←總是會到的唄...^^"

其實越騎越害怕..都是我沒見過的路名ㄟ...QQ..

 

不知道過了多久..(其實也沒很久..大概有20多分鐘吧!)

看到了一家醫院..心裡很開心的準備要去停車..

哪知..醫院名稱叫做「陽明醫院」..挖哩..= =

離開陽明...一路一直騎...

一個右轉..讓我看到了一個熟悉的路名→復旦路

哈哈..心裡很高興呀..畢竟聽說壢新在這附近嘛..

結果我沒有右轉..= =

我想..應該是直走吧...@@..

 

噗..一直騎的結果..就看到↑是延平路二段..← →是環南路...

糟糕...我根本不知道我該往哪裡...>"<...

趁著紅燈..我問了旁邊一位和藹可親的媽媽桑+他兒子..

不過...大概騎到恍神吧..頭超痛+很熱..

我本來是要去壢新...哪知我問成...請問...「中壢火車站」怎麼走...~"~

..

..

..

問完我傻眼..我怎麼會這樣問...@@"...

他們也很好心的跟我說叫我回頭...

綠燈了..我卻還是直走...(因為我根本就不是要去火車站阿~= =||)

結果那兩位好心的母子..卻在一座陸橋下等我...

看到我就跟我說要帶我去火車站.........||||

(流淚...)

第一次遇到二位這麼有愛心的母子呀.....

還一路帶我回火車站呢....呵呵.....Orz...

不過..還是很感謝他們唷...^^..

 

當然最後我還是沒有去壢新..因為我真的迷路了...><||

(再次迷路~)

我就想說去麥當勞旁邊的診所好了...

挖哩..等了一個小時....講了兩句話....

自費=580...QQ..好貴唷........(突然發現有健保真的很好..←我都不敢跟我娘說$580..||..)

唉唉...算哩...眼睛有消一點就好囉...^^||

 

看完醫生陪昀去產檢...

怎麼稿低...今天超多人掛號的...後..等好久唷...QQ..

然後昀的男朋友正在趕來的路上...

他呀...坐計程車來宏其..(挖哩..很貴低...= =)

可能是心急吧...

居然跟司機說...「司機先生..我老婆他要生了..我要陪他看孩子..」←這種理由...."

司機也二話不說..一路連闖N個紅燈..

我想..到時後他可能會收到N多紅單吧~@@

(棟永...我看你以後都給這外司機先生載吧..~"~←補償他的損失唄~)

 

乎...買了一些lee cooper+Five up的衣服...

哥..送你2件衣服ㄟ...該用你最後一顆GODIVA來補償我才對呀~^^~

累了..

休息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