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家電的時候阿..

有兩位視障的客人..要買刮鬍刀...

原本覺得..很沒有耐心的..

因為他一下要一下不要...

 

我一開始以為...他是依之眼看不到..另一隻眼是弱視..

我就說..那我用給你看歐..

他停了兩秒...開口說...我看不到......

 

我瞬間...很想哭....

因為我覺得...我對他們很不禮貌..

他們看不到..也不是他們願意的...

所以只能靠雙手去摸索一切東西+事務...

 

我沒看過真的盲人在我面前...

所以我看到他們這樣...

想著他們只能在黑暗中度過..

 

介紹刮鬍刀介紹到快哭出來...

眼淚在眼框裡打轉...

唉...怎嚜稿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