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五的晚上..親愛的表弟來我們家玩..

我知道..有他在的話..電腦..幾乎是碰不到低...

so...抓到時間..就揪小馬或阿騰等幾位好友上來跳一下..

除了看書...還是要有點休閒時間來放鬆囉...

 

不過很久沒看到我表弟..實在是挺想念他的..

因為從小就覺得他是個帥哥←真的挺帥的..

所以有時在及時通聊天得知近況之外..

就是想看他到底變多帥....

果然晚上見到他...真的變挺多的!之前說換了新髮型..沒想到超好看的!^^

不過他照相起來真的就不是挺OK...太瘦了..><

 

當然為了迎接他的到來..我們去了美麗華購物商城血拼..

(說到血拼...其實..我想買件puma有巴西的mark..我娘不給我買...QQ..)

然後有愛德恩的裙子..有打折..都超心動的..

但是..掌管金錢的老媽子..說蝦米也不肯...噗...只能看著他流淚囉....

 

其實我很懶的去逛購物商城...而且身體不是挺好..走遠路就好累..

老媽子更扯...逛一圈就說他眼睛好酸..= ="

害我很無言....我本來就不想出來逛...寧可去香蕉新樂園我也開心...

(說到香蕉新樂園..好像再去ㄡ....>"<)

我弟呢...根本也是走馬看花...只是來見識一下台北的「美麗華」+「101」罷了...@@

也好啦...他沒看過..我也當作是散心囉....

悶在家裡真的會腐蝕一個人的心...QQ..

 

不過我真的也挺累的..走沒兩圈就想休息...真的病了..><..

還好有小馬陪我聊天..不然只是跟我娘走..我會起笑吧...

沒事就會找舊事來念我...所以..能避則避囉...

只是不能跟小馬去士林逛夜市..挺可惜的ㄋㄟ...

有機會再去囉..→一切都等考完試吧..^^

 

不知道是美麗華的東西不乾淨還是我生病所致..

我跟我哥都鬧胃疼...= ="...(應該是湊巧吧..)

所以他們的大溪半日遊..我今天就宣告放棄...

很不舒服壓.......看了一點書...就跑去昏睡...

熱到醒過來...(難的阿騰這次沒說我好黃...^^||..)

玩了一下勁舞...其實挺無力的...不太想玩哩...

不過...偶爾還是會玩一下吧...8K加油...= =||

 

嘖...胃又鬧疼了...來去休息先...

(挖哩..疼到頭+心臟會痛..我會不會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