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靜靜的夜裏,在這涓涓流淌的浪漫音樂聲中,想對你說說我早就想說而又一直沒有對你說的心裏話,好嗎?

夜很安靜,無法安靜的,可能是就是我想你的心了。

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的想你...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感覺,想你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痛苦,算是甜蜜的痛苦吧!

世上有70億人,而我偏偏認識了你,這是一種緣分嗎?

網上有好幾億人,而我偏偏想你了,這是一種偏愛嗎? 

有很多情感和思念是無法用語言表達的,我對你也是如此。

所以,我只能用千百年來無數的人說爛了的俗話去表達了:我真的真的好喜歡你、想你...

 

我想給你很多很多,但我又問我自己:我要給予的,是對方所需要的嗎?對方會接受嗎?

是啊,除了愛、思念、關心、體貼、愛護...我好像沒什麼好東西給你了,所以,我很慚愧!

但是我想,你是全世界70億人之一,所以,你對我來說,非常難得!

 

我覺得無論如何,無論如何,都應該好好去珍惜你!


知道嗎?你已經深深地吸引我了,叫我...怎麼說呢?

這樣說吧:是你讓我激情滿懷,讓我回到情竇初開的時候!

所以,我曾不止一次地反問自己:究竟對方的什麼讓我如此癡迷、狂熱?

我迄今無法找到令自己非常滿意的答案...

 

後來,我只好這樣解釋了:自己可能是前輩子欠了對方很大的一筆情債,現在要到期了,該歸還給對方了...

我知道,這個解釋很世俗,很虛無,很...但是,我實在找不出更恰當的別的理由,我想,也許是只可意會難以言傳吧...

所以,我對你一直有一種期待,一種莫可名狀的躁動,一種無法表達的情結...

所以,我有了一種想見到你的渴望,很強烈,很強烈...

 

我渴望與你相見,是因為你對我的獨特魅力。

我渴望與你相見,還在於我想給你很多,儘管那些也許對你來說並不重要,也許並不需要,但我想給你,給你最好的!

也許我們只是擦肩而過,永不可見。

 

這樣的話,我也就只能...把對你的喜歡藏在心底了...

那樣的話,你只需記得曾經有個人喜歡過你,並且打算一直喜歡下去,就行了...

很多事情是沒有辦法的...

但是,其實...知道嗎?

其實...我真的只希望那最公正的時間能帶給我們倆一生的感動,你...能理解嗎?能...嗎?


是啊,千言萬語,只說一句:認識你,真好!

真的真的...好想你!

你也...想我嗎......???

 

◎真希望你的答案....也是我預期的.....

可是我知道.....一定不是....

你離開已經兩個禮拜了....可是....卻常常一個人傳給一個永遠不會回的手機號碼....

我在幹嘛....我想說我很堅強...可是真的一個人的時候....

卻會看著你的照片發呆.....

這麼喜歡你....也沒有用對不對......我一手搞砸我們之間的平衡....

這樣的懊悔....再彌補也沒有用了....

日夜顛倒的我們.....縱使我再怎嚜熬夜....就是等不到你上線....

可是我相信.....你一定會看到我的留言...

好想就這樣放手喔........可是....怎嚜那嚜難.....

氣象報告到了國際氣象時......會專注看著洛杉磯的天氣....

晴天....卻依然那嚜低溫....那嚜你的心裡呢..

你知道我親口對你說出保重的那時候....

我真的很勉強說出口.....因為.....我知道我們一定會斷.....

不想去想....不想再執著.....可是我就是沒辦法控制這樣的自己.....

我明白自己一定不會後悔喜歡你....甚至是愛你....

可是我學不會怎嚜懂事....

如果....時間能重來....我一定會選擇不放手...一樣選擇你....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