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阿..

跟瑞秋姐姐在北區上了旅支的課程..

其實還挺簡單的嘛..

不過有分五種版本ㄟ..挺多的..

(唉..就..旅支嘛..分那嚜多..~"~)

 

瑞秋姐姐在TN..

所以我第二次去北區..

(又差點迷路..= =||..)

原本很不喜歡去北區的說..

因為班機少..人潮少..時間就過的更慢..

所以丫..我超不喜歡去北區的~>"<

可是今天去北區呀..

真的覺得那邊的大姐姐們→尤其是化妝品的專櫃姐姐們

都超和善的..而且人都很好..

跟南區比起來..真的差好多唷..

突然很喜歡在北區..

因為在那邊不會感覺到所謂的勾心鬥角...

而且不會像南區的人一樣..板著臉不會笑...

總之..我很喜歡跟北區的人相處歐..^^Y..

 

對了..

課長說..可以的話..要儘早把我下F班..

聽了也很開心..

因為我也希望能早點下F..

不然等我適應了日班的生活作息之後..

我就不想下F了..QQ

只是...下F之後..我跟我的朋友們...

應該會變的很大的距離吧..(我猜啦..)

不為什麼..

別人上班上課..我在補眠休息..

我在上班時..就換朋友們在家休息或是跟朋友出去...

時間搭不到呀...

而且..我身體不好..

一熬夜..要用兩天的睡眠時間來補..

雖然學姐們都說:久了你就會習慣了..

(這種習慣好嗎......←深深的懷疑)

還是....要做看看呀...

我一定可以撐下去滴~*\^__^/*~

(再累..也要認真去拼..)

 

弘軒說..熊為什麼都要讓自己一個人ㄚ..

恩..真的挺難回答的..

該說是天蠍座喜歡一個人嗎??好像也不是這樣解釋..

習慣吧....(很差的習慣..)

我的朋友們..似乎都不怎嚜贊同我的想法ㄟ..

他們都說這樣..很孤單的感覺..

有時候..我倒也是挺享受這樣的生活說..^^||..

只是..當你很無助的時候..想封閉自己..甚至是自殺..

不是沒想過的...

阿賢說..把世界想大一點..多看點書..他是用看書來趕走寂寞的..

這挺有效的歐..

滿久沒跟他聯絡說..但是當我孤單的時候..

總會想到阿賢兄跟我說的這些話..

哈...一個人也不錯呀..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