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陪荳子去機場面試..

哈...才一個禮拜沒有去..就覺得好懷念唷..

因為...我大概也沒什麼機會再回去機場工作了吧...

看到我的學姊們..就超捨不得的..

好想她們唷...畢竟半年的同事情誼...不是一時間說放就放的掉的..>"<..

所以..我要跟姐姐們說...姐姐...我好想妳們歐...

 

今天接到3C朋友的電話..

他們都很關心我...突然得知我沒有繼續生存在那邊..

紛紛打電話來關心....

好感動唷.....

在此...對3C的姐姐..朋友們...謝謝你們的關心歐~

 

我想...看到熟悉的朋友最讓我開心吧~

縱使..它曾經讓我很不愉快....

但畢竟已經過了...心情也就豁然開朗啦~~^^

 

不過...我覺得自己...度量真的挺小的...

其實不管她說了什麼....一時間的生氣是必然的...

可是...我真的要去整她嗎.....

雖然...同學五年...到現在..我也還是把她當朋友看..

所以...會打招呼..也是理所當然的吧...

因為我根本也忘了他怎嚜罵我的事情...

可是她居然說...我跟她打招呼他有沒有聽錯?

我也覺得很尷尬阿...事情鬧成這樣...而且我也沒跟她計較什麼...

她居然這樣說我.......

所以我想以同樣的方法去整她....

(會有人冒充自己卻把自己捧的很高嗎...好像沒有吧...|||...)

 

可是...我對之前的事都不計較了....

她現在這樣說..我還要跟她計較嗎....

好像.....很糟....= =

 

不過我最沒辦法原諒的就是...她居然批評麻呂....

想到就生氣.....>"<...真想賞他一巴掌.....

 

※她說他討厭做作的人+虛偽的人...她自己不就是這樣嗎.....原來她討厭他自己....

 

..

..

..

唉...你說..「老百姓的生活..你快要來啦..」..時間過好快...你也要退伍了....

你..也即將往你的夢想前進....

除了加油..也有祝福...

而你...一定看不見...我心裡最深的眷戀...

每次..只要看到你突然上線...

心裡都會揪一下...

很想問你過的好不好...但如果開口了....就會被看不起...

這樣你也會知道...我的心裡....

你越來越遠了.....

當你飛往另一個國度的時候....我們..就即將斷了聯繫...

真糟糕...

明明就不要提起你..為什麼還要讓自己寫下對你的心情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