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女人‧心事  
└══‥♧♣‥┘

 

女人 .. 心事還真的滿多的 ..

透露 .. 讓心情舒坦一點 ..

果然 .. 還是需要女人的陪伴 ..

 

聊了近況 ..

我的事情雖然已經過了大半個月 ..

不過偶爾回想起來還是會有那麼一點不開心 ..

我是真的要感謝他 ..

可是要我當面說出感謝 ..

很難吧!!

始終放不太下 .. 對於他的作為 ..

 

昀寶貝 ..

謝謝妳聽我訴苦 ..

也謝謝妳的幫忙 ..

讓我不太穩定的情緒有個鬆懈的出口 ..

如果真的成功 ~~ 一定請你吃大餐的~~動畫快遞

 

好想 .. 見見那些不見的死黨們 ..

不過 ... 會監介的吧 ... 我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