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棟永下台南...沒辦法陪昀去產檢..

身為好友的我..當然就陪昀產檢囉~~

想當初剛懷孕的時候陪她去看幾次...每次去都很興奮..

看著肚肚裡的胎兒慢慢成長..聽著肚肚裡的胎兒強而有力的心跳...

真的有些許的震撼到.....

26周.....好快呀..半年了.....

今天看到她(他)在打哈欠....小小的腳丫丫....

還抬腿遮住臉臉...噗...我的乾女兒(乾兒子)也太活潑了點^^

只是還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真叫人猜疑..QQ....

好想趕快知道歐.....

用腳遮住臉代表應該可以看到三角地帶..怎嚜醫生說他的雙腳是併攏著所以看不到??

 

看完醫生已經是11點半的事情囉....

我們就邊走邊聊...(讓孕婦走那嚜多路實在很拍寫ㄋㄟ...><)

突然想到捐血那條路還滿多吃的...

帶著昀走到捐血那邊..在快到的時候..突然看到一個看板吸引我的目光...

看著琳瑯滿目的餐點...忍不住食指大動....

跟昀說先去捐個血再來吃...

昀二話不說就答應哩^^

 

到了捐血中心...過沒幾分鐘...小沮喪的走出來....

嗚嗚....我的血紅素不足....不能捐啦..QQ..

人家好想捐歐~~~~~~~~~~~~~~~~~~~>"<

離開了捐血中心...

往回走到我說看板吸引我的那家咖啡廳~

上了2樓...裡面的裝潢幾擺設簡直就是我夢想中的上海灘...

復古的50年代...想到陳進益老師教的"永遠的尹雪艷"...

配合著場景..簡直可以回到當時的上海灘~^^

 

「向陽玫瑰」的餐點每個名字都取的很棒...

讓人每種都想吃吃看....

首先是濃湯...很正點..又很濃...奶味不會很重...

喝的很順口~

再來是沙拉...他的沙拉不是橘色的千島醬....

是淡綠色有柳橙味的千島醬唷~~酸酸甜甜的~~

再灑上一點點葡萄乾...一小許的蔬菜...點到的輕食..後...超好吃~~


昀點的焗烤海鮮義大利麵...超大超多...

而且盤子是用貝殼的歐..^_^..

光是外觀就將近滿分哩~~~-而且他的上面起司...超厚超多...

整個鋪滿義大利麵ㄝ~~~~~~

超捨得用低~~^++^

義大利麵整個就是料多又實在...

看到她蟹棒...後....整支ㄝ....整個就是很好吃就對了~~~~~~~~

(其實我們一上2樓的時候就聞到整個石鍋的味道...超香~~~)

 

我點的是布丁焗水果百匯~~

當令的新鮮水果加上濃濃的焗起司...中間擺上焗過後的布丁....

灑上些許的梅粉....

甜中帶鹹...鹹中帶酸.....就是好吃啦...........

下次一定還要再去吃~~~~~~~~~~~

太正點了~~~~~~~~~一定要強力推薦~~~~~~~~~~~~~

(沒帶相機去拍實在可惜~~><..恨壓...)←布過又不是隨身都會帶相機QQ

地址:中壢市中平路98~100號2F←中壢新闢步道那邊→五角冰舖對面~

有機會在PO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