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是個休假天...

當然也是我最開心的日子囉...

 

雖然是個下雨天..不過卻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下午去上課的時候...

老師說看電影...挖...大家一陣騷動壓...

(當然阿...不用上課莫過於興奮嘛 ~~^++^~)

 

關了燈、窗簾拉上...一陣安靜...

教室裡就直接變成臨時電影院...

真是期待呢...

 

環繞四周..每個人的臉部表情跟真的去電影院看的時候一模一樣...

放眼望去..有些人充滿期待..有些人悠悠哉哉...有些人睡大頭覺..= =

呵呵...兩年前看到這部片的時候就很想看...不過總是沒時間...

今天播了真的讓我很融入劇情...只有一個字→讚!

 

不過說到這裡...我始終沒有說出片名是什麼...

先不說吧....

它的劇情大致是在說故事敘述年輕人「伊凡」因為自幼心靈受創..

導致他經常昏倒、喪失短期記憶力

這種失憶現象,其實是潛意識的自我保護心理機制→專家說的~)

由於他從小就失去重要記憶,因此所有人生大事似乎都消失在黑洞裡..

長大後,他一心想要擺脫童年陰影的困擾..

在一次偶然意外中,他發現了奧妙的時間旅行方法,

可以回到過去,讓他佔據自己童年的身體..

雖然他無法解釋這種現象,卻決定要把握住機會..

改變過去..企圖矯正已發生的錯誤,盼能避免目前破碎的人生...

然而,「過去」真的能被他改變嗎?「命運」能讓他一手掌握嗎?

他逐漸發現,每當他回到「過去」所做出的任何一絲努力..

都會使「現在」的生活受到牽連波動..

對他自己和心愛的女人..都會造成無法預見的影響..

導致更多的連鎖反應....

看到這裡...知道片名是什麼嗎??是「蝴蝶效應」!

所謂蝴蝶效應人家說是:一隻蝴蝶在北非拍動翅膀,可能在地球另一端掀起颱風

整個故事就環繞著「一位失去記憶,因而活在自己所創造的記憶中」的人 ..

試圖改變過去..卻影響了整個現實的命運....

總之就是好看...^__^

真希望下禮拜老師可以讓我們在看影片唷...


※部份轉自心靈小憩..

 

 

ㄚㄚ..忘了說..今天休假跟月一起跳舞...

跟好友一起跳的感覺就不錯...

月好強歐...我都退步哩...>"<

不過還好有特訓..之後都小順囉..^^...

改天在約上來跳.....

今天玩八方向..有幾個動作快笑死我..

我們跳肩膀..因為超慢..所以有些動作就很像木頭人..

其實動作是手和腳..不過就跟木頭人在那邊數1.2.3的感覺是一樣的~^^"

月也超想笑的~~^^||..

還有一個動作是倒在地上..不過也是跳肩膀..所以月倒在地上3秒吧..@@

好像死屍...我傻眼之外..當然就是狂笑啦...

月自己也說他被動作嚇一跳...還真挺鮮的說..

好玩好玩...^^

 

靈有工作了..不知道會不會很累ㄟ...

希望他加油..^_^..

旦生病了...希望他能早日康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