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嗚..

一向是鐵人的我..

昨天晚上居然中暑~~

可惡ㄟ....><

 

我已經很久不知道什麼是"中暑"~~

昨天老媽子幫我刮痧~

超痛的啦~~

我一直狂唉叫的~~= =

(我真的很俗辣ㄟ..@@...)

 

不過..人家不是都說..

刮完痧+熱開水..會好很多嗎?

可是我今天早上起來反而變的更嚴重??

怎嚜回事~???

 

現在倒是很慶幸還好我沒有請假~

不然我的全勤獎金2000就飛哩~

(比較開心的是獎金的事~~^^"~)

 

後..

想到今天去上課就很糟糕~

二期航廈那麼大~~

才上完課我們三個就忘記怎嚜回一期航廈~~

真是豬頭的我們~~|||

然後我們就在2期航廈一直晃~

一心想著:怎麼辦..換證的時間快到了..

一下又想著:可是...走不出去ㄟ...

好糗歐...QQ..

 

不過比較悽慘的事..

趕著去2期航廈..我的頭暈+腳軟真是苦了我..

我要打起精神趕電車..又要加緊腳步跟學姊..

好累好難過唷..>"<..

 

對了!今天用薪水買了一台電視給家人~

真的有那嚜一點成就感ㄟ...^+++^

哈哈...第一次醬做..挺開心的說~~

 

身體好多了~~來去睡覺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