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我阿..

居然是當個空中飛人...

從南跑到北..再從北飛回南..

說實在低.

南北其實並不遠..

麻煩的是..是要經過3樓的航空公司貴賓廳..

那邊超ㄋㄥˇ的..

而且..我的腳跟好像都會莫名的抽痛..

所以我還滿不喜歡穿有丹數的絲襪..

 

話說到在南區壓..

我超開心今天在南邊的ㄟ..

因為我阿..看到我喜歡的楊丞琳ㄟ...

太開心了說..

我超級無敵興奮的...

學姐都看的出來我很ㄏㄞ..^+++^

重點是我還把它的發票帶回來唷...

買了3千塊...

 

她真的好可ㄞ唷..

超想找她簽名的說..

可是不行...>"<...

 

很貝戈戈的我ㄚ..

用簡訊來刺激老哥..

他超羨慕的吧..

哇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