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網聚時間終於到哩...一早起來梳洗過後就出門赴約..(其實已經花了我1小時的時間= = )

可能是星期假日的關係吧!公車上爆滿了人~連上車都要ㄩㄥ擠的...可想而知是超多人~>"<

路上車子擁擠...我超怕遲到的...一個胖胖的婦人要下車的時候...卡到我...擠的我超不舒服..QQ..

終於捱到了終點站..我走去麥當勞赴約...看到蝶姐+小馬+星..我超開心的啦...

因為很久沒見面哩...實在是很想念大家說....^^

 

零時差的飲料真的很好喝ㄝ...我超喜歡喝他們的香草漂浮黑\青茶...超正點的..沒拍下來實在有點可惜說...>"<

超愛吃甜食的我..一看到誘人的奶泡+冰淇淋..興奮的用小湯匙一口一口含著..好吃...(星說我吃東西的樣子好像小孩~QQ..)

餐點來了..我始終沒什麼胃口...只吃了他的主餐→蜜汁燒烤雞腿..還挺歐可的啦...

不過星吃的宮保雞丁...簡直是用椒麻來形容..吃一口..那股辣直衝腦門..

我受不了的壓住耳朵...想流淚的我..硬生生的把雞丁吞下肚...~"~..(泣)

星還說還好...我跟小馬都辣到不行..>"<..

 

後來妲己+他朋友+狗達一起到...只認識妲己的我..點頭打聲招呼就帶過..畢竟我真的不認識他們= =

清雲派+新莊派..只剩蝶姐卡在中間...噗..這樣的情景還挺鮮的..^^"...

t吃飯的吃飯...聊天的聊天...我或許不喜慣呆在有陌生人的地方吧..實在是沒有安全感..

靜靜的聽他們聊天...還好有星..不然超怕生的我...應該會是坐立難安吧...@@"

吃飽喝足了之後...大家決定玩國王遊戲...這讓我想到有次跨年..本班一堆人跨完年去端陽喝茶的情況~

現在想想還挺像低...只不過是對象不同而已囉...

國王遊戲還不錯玩啦...很有刺激感...慶幸的是還好我今天只有一個處罰...luck啦~~^^~

本來是罰親吻..幸好改成吻手背...乎...鬆一口氣說....^^||

如果是真心話的話...我也不知道要問什麼...所以我當國王的時候都嘛是大冒險@@

妲己+他朋友拔眉毛的事情真的是讓我笑到翻掉~~

很痛ㄝ....蝶姐也有幫我拔眉毛...雖然小力的一點...可是還挺痛低...QQ..

總覺得我們清雲派的好像也沒有罰到蝦米~^^y~開心~~

(一切都有拍照存證...可以去看看^^..)

 

吃完了飯..說是要去PK頭D...好久之前玩的ㄝ...好久沒碰它...

不過我去玩格鬥天王..那是國中的遊戲說~~(僥倖的贏過星+電腦..真的是幸運說~~^^"~)

對了對了..星真的是超強的毆!他玩拳擊...每一次都有500以上ㄝ...嚇到...@@..

有個小妹妹看到傻眼...因為星他沒有戴手套...所以他超紅的~~不愧是本班有名ㄟ壓手霸天王~~= ="

 

打撞球的時候...跟星在聊過去的事情...敘述過往的經驗...平淡的語氣中...心裡挾帶著些許的無奈...

誰會願意發生這樣的事情呢....過了就算了唄....讓他封鎖在心底最深處...何嘗不是件好事呢..?

就這樣的生活也不錯...平凡中帶點不平凡...

星...謝謝你用手摸我的頭...這樣的關心我放在心底的...^^...(好像小孩子歐....~"~..)

(TO阿笨組組長:PK剪刀石頭布醜2囉~~看我怎嚜處罰你~~A_A~)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網咖...反正大家都想PK...那就來吧...@@" 

組長說他有打手→我..唉...我只能說...組長...你自己本來就比我強了..不用我來當打手唄..QQ..

玩個幾場..因為組長不開台..想說我們一起用一台好了..

結果..組長在玩的時候...網咖服務生跑來跟我說...小姐..你有開台嗎?沒有的話要付基本費40元歐!

我聽到傻眼ㄟ...其他人觀看沒事...我觀看卻說我打擾別人..= =

超悶的!我跟星都覺得莫名奇妙...應該說..大家都覺得很怪吧~

我們都有消費..為什麼不能共用?我們也沒打擾到別人呀....

有必要這樣嗎??好像妲己他朋友有去問服務生...

結果怎麼樣也不知道...只聽蝶姐姐說...好像吵架?←我們在裡面什麼也不知道...QQ

總之很不愉快就是了= =

以後真的不要去桃園的網咖....受悶氣...|||

 

不過雖然這段插曲很不愉快...可是大部分的時間都挺開心的...

應該可以睡好好唄~~^^~

阿....全身都菸味....洗澡洗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