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距離車禍也過了4天...

好多了...

老媽一直說我真的很幸運...

車都毀了...人只有擦傷+瘀青...

真的是上帝保佑..菩薩庇祐壓....

老媽...謝謝你一直唸佛經給我....不然我應該是重傷吧...

謝謝老爹在我車或隔天跟我說對不起...他不是故意那嚜大聲跟我說話...

老爹:我不是挺在意你大小聲..我比較難過的是你不分青紅皂白的罵了一堆事情在我頭上...

 

傷到了尾椎...爹娘擔心要我去醫院看病..

其實真的覺得沒事....應該只是撞到的瞬間現在骨頭會痛吧...

白白花了急診室的門診費= =...(其實是門診醫生硬要轉到急診><")

謝謝大家的關心...

美雪姐姐超緊張...

lili姐姐幫我用泰國妙藥幫我按摩..←真的很有效ㄝ..^^..瘀青消超多的~

偉哲哥哥壓...只會說我是小孩子....只是一點小車禍就哭...很沒用...

ㄚ...我也不是故意的咩....

本來想要鎮定的敘述完當時...誰知道眼淚噗漱就掉下來...QQ..

昀阿....應該被我的無厘頭嚇到吧...

因為我...驚嚇到想找人說話...來紓解心中的不安...

所以說話語無倫次...昀ㄟ...謝謝你一直聽我碎碎唸唷...

 

工作的時候....謝謝大家對我這麼好...

湘如姐姐買了一個超可愛的手工熊熊送我...

是他朋友親手做的唷....超Q的啦~~

貼上來給大家欣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