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度假回來哩...只有一個字→累!~"~

出發的那天..因為下雨...原本愉悅的心情就有點悶...都是哥哥啦!就跟他說晚上出發比較不趕,硬要跟我辯說隔天出發就好!結果呢?下大雨ㄝ!而且不是一般的「大雨」,是「豪雨」!看到就頭疼= =

本來雨勢有點小..想說員林那邊應該還OK吧!新竹一帶地區也還有大晴天..我倒是鬆了一口氣...因為本人我不喜歡下雨..這除了掃興之外...又更加的不方便@@..老哥安心的在睡覺..不理會我的碎碎念...(噗...事有囉唆了一點= = )我看著窗外...美麗的風景...飄逸的心情..^^..舒服自在...

看到苗栗那邊有許多的大風車,應該是風力發電吧!心中突然有種念頭→景物依舊,人事全非,時光交替的結果,造就出科技與純樸的交錯,風車下是低矮的四合院...構成了一幅對比圖案....稀奇..不過...正想好好的瞇一下時...看到窗外下起傾盆大雨....我的臉大概都綠的一半吧!(流淚...〒▽〒)想當然爾...我又把我哥叫醒一直念他、怪他;他居然也很安靜不反駁一句話→大概是知道自己做錯吧←鋪..錯在哪兒呀..@@

復興號真的很慢ㄟ....我實在坐到有點火大...3小時...起笑了我~QQ...還好是最後一節車廂...也沒什麼旅客...我放心的走來走去...(他們會不會覺得我是怪人阿?)我哥發現我怪怪的...把我叫回來..但也不跟我說任何話阿= = ..也不陪我打發時間....真是低...我只好自己唱起歌來抒發一下哩..←我哥一定不想坐我旁邊..= = 好不容易捱到彰化...想說再一站就到了..提起精神..深呼吸..(只差沒做體操@@")..款好行李等著播報員說員林到了..結果......居然停了10多分鐘!!<(‵^′)>氣!小舅打來問說到了沒..我們也很無奈的說...居然先讓自強號走....我們被困在彰化啦...QQ... (小舅會不會也很無言阿~"~)

無奈的我...就這麼看著雨勢大起大落...滂沱大雨...真是下到我的心坎裡...>"<...終於下了火車...趕緊去劃位的我...在窗口等了老半天...好不容易輪到我的時候..售票員面無表情的看著我..接著回答我的疑問:不好意思,因為系統被雷打到,我們現在正在緊急搶修...#$%^&...(真是太官方的說法了...─.─|||| )許久不見的小舅..看來有胖了一點...噗..應該是生活有些安逸歐...^^||..路上都聊著要當兵的事情...不過我好像變成老哥的顧問阿?我負責回答問題??搞蝦米~Orz~

這三天....我變成一位保母...哀哀...我實在不喜歡小朋友捏...雖然他們天真無邪又可愛...可惜我不會寵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有親弟或親妹的關係...我對於5歲以下的小朋友完全束手無策...我最小的表弟...2~3歲左右吧...第一眼看到我...就24小時黏不停...= =..叫了一聲姐姐...我這三天的命運....(流淚)我去哪兒他就要跟到哪兒...連去個化妝室...他會在門外哭...一直敲門..@@...我拿飼料位狗狗...愛哭愛跟路....我一不見...就大哭要找我..@@...那A安捏....>"<...跟到我會怕怕的...因為他好兇歐...根據大人的定義...小朋友都是在跟你玩的....可是...他玩到扯我頭髮、玩具砸人、小粉拳直揮你的腿...我的天..可愛歸可愛...可是好暴力毆....真的有嚇到...>﹏<...舅媽說...你真是太有魅力了...他一直想黏妳ㄝ....我:......(唉...無言在心口難開..QQ..)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