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四月的第一天..

我在入境發呆了將盡快四小時...

 

哈哈..還好小馬陪我聊天..聊了十幾分鐘吧..

打發了我一些時間..

不然我已經在入境變成木乃伊了唄..@@..

(小馬真好ㄟ...可以睡中午才起床...我是想睡都不行說..~"~..)

 

不過..小馬應該會覺得我是很怪的人吧..

很忙的時候會抱怨一下..

有空閒的時間也要complain...真的是個怪咖..= =

難道不能平衡嗎..←廢言...|||

 

所以...中午的時候就開始忙啦...

忙到我快抓狂...想罵人...

↑唉唷..我的老毛病犯了...會不自覺的碎碎念..那嚜多人回國做什麼阿..+_+||

總之...一躁熱..我頭會開始痛...心情就會不好...好糟唷...QQ..

 

可是今天看了一些跳舞的節目..

我一定要去學國標...以前體育課就想學了..

趁這次的機會...我一定要去啦...

國標+瑜珈+有氧舞蹈...等我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