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鈴鈴鈴) ..  聽著麥當勞的來電鈴聲 ... 無奈的我只好接起來 ..

     熊頭家:韋如喔~你有沒有再看新聞阿~

     韋小熊:呃 你指哪一篇 ??

     熊頭家:就是那個被大陸老婆打很慘的那個阿!!

     韋小熊:喔 有阿!! 你要捐款給他喔@@? ((深深懷疑是))

     熊頭家:沒錯!!去捐X萬給他!!

     韋小熊: 明天星期六ㄟ 銀行都休息~ 怎麼匯錢給他=ˇ=

     熊頭家:那就親自拿給他!!明天馬上辦好這件事!! (~電話就掛)

     韋小熊: ………


 

【桃園】

撥了通電話到湖內派出所 問完一切地址事務後..

打發時間玩了『明星志願3 甜蜜樂章』… = =”

預計搭1252分的高鐵出發 一切就緒後 .. 便開始我的 慈善路竹行” ..^^

從公司出發至高鐵 居然要$ 350 .. 吐血 一一

 

一路上 ... 小黃司機他跟我聊坐高鐵要注意哪些事情 ..

真是太感動了 ... 司機大哥  .. ^^ ..

環顧四周 ... 第一次踏進高鐵桃園站 ... 心裡很興奮 ... 也帶一點忐忑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跟我娘親只要看到高鐵 .. 就會莫名的開心 ˇˇ"

或許是因為佩服建築的偉大 ... 亦或 .. 小小的台灣 .. 也有這麼棒的交通建設 ...

簡之 ... 老媽就是喜歡看高鐵行駛在鐵路上的情形 ...    

雖然我沒那嚜誇張 ... 不過真的坐在裡面的時候 ... 我的興奮 .. 只有我媽能了解 一口一

這天 遇到 黃美珍” …  

微笑

  ܤ桃園站一景ܤ

 

待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