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今天是選舉日..所以..就是上半天班囉..

真是luckyㄟ...1點就下班..看著學姐們羨慕的目光..

哇哈哈.....幸運哩..

 

而且阿..之前就說好下班要一起去台北晃晃..

↑只是換個絲襪..~"~

不過..真的也挺久沒去台北哩..

人真多..= =

(好久沒吃到西門町的日式麻糬..今天吃了真的很過癮ㄟ..尤其是沙茶照燒←好像是→讚ㄟ~!)

 

本來想好好逛逛的..

可是我們的司機大哥他的音響設備超讚的..

便興起了"唱歌"的念頭..

(也很久沒唱了ㄟ...)

說到唱歌..大家興致就來了唄..

而且變的超有精神的~(我的天~)

 

本來想說在台北唱的..

可是大家想說晚上要在桃園吃飯..

就改去桃園唱..

但是..只唱到快七點而已..真是不夠爽ㄟ...>"<

 

怡菁說我唱歌有放感情ㄟ..

(真的還假的阿...^^")

所以她點一堆蔡依林的給我唱~^^

哈哈...

也唱挺多楊丞琳的..不太好唱ㄟ...(氣)

囿靜他們還點「神雕俠侶」..

影片出來的時候我真的有傻眼一下..

超久的歌ㄟ...@@..

所以當他們在唱的時候我狂笑..

而且那時候還有服務生進來倒茶...

我想那時候服務生應該很想笑吧~~

超ㄌㄠˋ低~~"

 

最有印象的是囿靜點的→短消息

陳慧琳唱的唷..

不錯聽...

而且深深講到我心坎裡...><

唉唉...糟糕歐...

-------------------------

 

不知道ㄟ..

咱們在車上有聊到去花蓮玩的事情..

我一直很想去的說..

可是..他們都要帶另一半去..

我去的話倒也是挺怪的~~|||

不過..真的好想去花蓮唷....QQ..

 

--------------------------

 

唱完歌之後我們去吃"蘇和泰"泰式主題餐廳..

整體上是還不錯吃啦..

不過被服務生騙了..= =|||..

說不辣..但其實大辣吧~~我想~~>"<

我超怕辣的..吃一點點..就會辣到耳朵..喉嚨..

厚...真是被他氣到..

而且..他"個人"推薦的菜..真的不好吃...

囿靜就虧他..他也只好.....默默承受啦...^+++^

(現在真的很撐ㄟ....吃太多辣的...TT..)

 

對了!囿靜他們說我在衣蝶工作真好ㄟ..

有停車證可以拿...

要不然停在衣蝶的停車場..超貴的啦..

哈哈哈....我該慶幸還好我的麻吉有上班..

不然我也不敢跟其他學姐拿...

 

總之..今天真的過的很開心..

吃好吃的料理..做想做的事情...穿自己想穿的衣服(什麼...@@)

今天應該也很好睡吧..

 

本來要去牧師家的..聽說他們全家都生病哩..

今天沒去成..那就明天再去吧..

希望他們能早日康復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