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情鬱卒到極點...

工作半年以來...

昨天是最低潮的一次....

惡劣的心情+頭痛的腦筋...

崩潰ㄟ...

完全笑不出來....就算是牽起嘴角...都覺得累...

我怎麼會變成這樣....

 

有太多人太多事...在我腦海中浮現..

因為我要想很多事情..

除非忙碌...不然我不會停止思考..

 

除了糟糕還是糟糕...

所以...心情壓抑到一個程度時...我爆發出來...我狂哭..

我看到朋友的網誌...就又哭的更慘...||

跟荳子聊聊後...止住的淚水又決堤...

 

原來..精神上的折磨比一般的錯誤更傷...

而且..這個時候..聽到媽媽的聲音...就更崩潰..

她懂我的壓力...怪我為什麼不說...

其實她都知道..只是不願意講...

 

我好愛我媽媽....

家人的疼愛是我最大的依靠...(當然..我的朋友們也是我最大的支柱歐...)

一句話可以融化倔強的心房...

以及卸下自己建築起來那無形的牆...

 

郭美美唱了一首歌..回家真好...

深深的感觸....好聽...

 

回家真好/郭美美

 

想念屬於純真年代 快樂單純如晴天
白雲 藍天 綠野 陽光 看得見的美好

成人的世界好複雜 彷彿總走入陰天
烏雲 灰暗 冷冷 空氣
好想加快步伐 往熟悉的方向回去


有一個家能夠回去真好 家人的愛永遠不減少
關切的慰問或安慰的擁抱 受傷後是最好的治療
有一個家能夠回去真好 家的溫暖是不會熄滅的光芒

讓我 又重燃了希望

孩提時候 奶奶哼的歌謠
美美失落時 總不經意哼唱 彷彿回到童年時光

回家真好 其他都不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