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8樓..

真的很可怕..

人很多..多到....你停不下來...

原以為那裏是最不忙的地方..

原來是我的幻覺..@@..

 

晚上打烊..人潮突然跑出來..

搞什麼...結帳..報帳..簽單...退貨..全部積在一起..

瘋了我...>"<..

 

好累好累...

----------------------

 

前天接到昇恆昌的電話..

很高興他們要錄取我..

我想..我應該會上吧..

(深深的祈禱ing...)

 

------------------------

 

今天去內湖總公司面試..

他們公司好大..好漂亮...

而且會議是超美的....

很難...去形容..

不過..我很喜歡他們的環境..(笑)

 

主管特別的問我..

可能我一直碰收銀的工作吧..(我想)

還要考試ㄟ...

不過都還挺簡單的..

(匯率的地方有點讓我不知所措..@@)

 

薪水挺高的..一個月至少30000..

做久一點..聽她們說有45000..

應該..要放棄衣蝶吧...

我很想兼兩份...想多賺一點..

不過..昇恆昌那邊的主管..

似乎..不喜歡我這樣..

她說:放心..這裡的薪水..至少會是你衣蝶的2倍!

(看來..他會希望我去吧..)

新工作..就有個新開始..

 

先做衣蝶吧...

等他們通知我..我在離職....

(有點對不起美霞課長...他對我很好說..)

 

還有淑婷..嘉惠...還有..麗菱..秀娟..

他們都對我很好..

很喜歡跟他們一起工作..

好不容易熟悉了一個環境..

卻因為現實的生活..在改變...

有點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