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 .. 有時候真奇怪 .. 會突然否定自己的一切 .. 怪哉 .. = =

 

今天一切好好的 .. 下午就對自己的工作能力產生質疑 .. 甚至覺得自己什麼都不行 ..

好怪 ... ˊˋ .. 走在桃園的街頭 .. 有種格格不入的feel ... 怎麼會變成這樣 ...

晚餐 .. 小麥解決 .. 喉嚨難以吞嚥 ... 感冒 ..?還是輕微發炎 ..? 不知道 .. 那就這樣吧 ...

 

回家 .. 經過sasa .. 禁不起香水的誘惑 .. 在2F .. 拿著任何香水瓶身在手上把玩 ..

腦中想著在Duty Free Shop的一切 .. 化妝品 .. 真是令女人難以抗拒 ..

我何嘗不是那些人之一? .. 在免稅店時 .. 我也都是這樣玩著香水的 .. 你是這樣跟我說的 ..

 

下了樓 .. 店長跟我聊聊 ..拿著眉刀 .. 

      韋小熊:我呀 .. 怎嚜學就是學不會化妝呢 ...

      店 長:(笑)人不是完全專業的丫~就像我不會你的專業一樣 .. 所以我就學好自己的專業就好囉~

(看到我的耳朵)

      店 長:哎呀~原來你是低調的奢華~~

      韋小熊:XD .. 別說出來咩 ~~

(兩人互相偷笑)

結束了修眉 .. 彼此說了聲再見 .. 走著 .. 再度回想剛剛的一切 ..

她的那番話點醒了我 .. 是壓  .. 有些人拼命學化妝技巧就還是不會 ... 那嚜我又何必硬要自己去學會這些專業呢 ..

我只要做好自己的就可以了吧 ..

 

sasa店長 .. 謝謝你讓我即時清醒 .. 不然我大概會一路悶回家吧 ..@@" .. 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