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笑

唉呀呀...

今年的冬天還真是超級無敵冷 ..

不過~卻在今天有溫暖的禮物~

 

簡單卻遲來的『生日祝賀』..

雖然晚了半個多月~~ 但對我來說卻是最珍貴的!

這或許是... 無心的期待換來更大的開心吧~

 

TO豬大叔~~

昨天讓你冷到了吧@@" 金拍寫哩~

and澇英文我還是看的懂的~

那句
당신을 감사하십시오、사랑해요

我只說一次喔! 因為以後大概不會說了~ˇˇ

 

還在成長的我 ... 希望你能包容..

問你的問題 .. 我只是想參考一般人會怎麼想..

也許你說的對 .. 我已經站在別人的立場了..所以問題不客觀..

我是不該把那些事攬在自己身上~

因為這只有當事人才能決定的~

恩 .. 你的話真的是敲醒我!

讓我醒來不該再為那些事情而陷入漩渦...

감사힙니다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