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今天真的是恍神過一天ㄝ....什麼事都比別人再慢一拍...

看來我真的沒辦法一心兩用吧.....

事情佔據整個腦....客人問的問題要停3秒才能回答他們....

噗...怎麼會跟那天一樣阿.....唯一不同的是.....

我眼淚掉不下來......真是瞎ㄝ.....

是該說...人在很痛的時後..是哭不出來的...

深深的壓在心裡面.....是的我說過.....

難過我自己會承受.....你們好就好.....

可是現在.....怎嚜逼迫自己就是哭不出來....

很制式化的打網誌....

眼睛直看著螢幕.....發呆....手指卻自己打字....

沒有思緒...聽著周杰倫的退後....白色風車....

怎嚜這些感人的字眼句句深入內心......

工作的時候突然感到臉頰有溫溫的感覺....

陷入空白的我...瞬間清醒.....

我在幹嘛...心中產生的懷疑....原來是看的周杰倫的歌詞而陷入空白狀態...

或許說出來是可以解脫吧....

可是...我要怎嚜說.....

工作瘋瘋的....每個姐姐都在安慰我.....

因為大家都看的出來我不一樣....

我也不願意要這樣....只想用忙碌來麻痺自己...

可是這禮拜是完全不會忙....

空閒....只會讓我更難過....

堅強....抱歉...我一點都不堅強......

給了我希望卻又在瞬間把我的希望打破...

苦笑中的我....怎麼會入眠....怎嚜睡的安心...

可惡......

怎嚜跟他一樣....

什麼理由都沒有...就判了死刑.....

不想生氣....只怪自己...為什麼要答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