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 跟老媽去吃來來餐館 ~ 吼~~ 人爆多的!

生意好的不得了~~ 整個沒位置~

他們家的煎餃~~ 整個好吃到不行!!

肉質新鮮~~ 裡面的蔥也是很脆!很綠很新鮮~

就是超好吃的!!!!

↑強力推薦 ~~

 

之後老媽說想去中壢夜市找嬸嬸 ...

當然沒事我們就出發囉 ...

只是經過「宏國甲桂林」那棟的時候 ...

我突然想起 ... 曾經是同學的你 ...

雖然我們國中很少說話~可能見面的次數也不多~

或許你也不記得有我這樣的同學 ...

 

不過當時的你 ... 在感化院的時候 .. 我們有寫信給你 .. 你真的有回信給我ˇˇ"

你還叫我要好好加油 ... 整封信都是希望我要努力的打氣信 ...

看了真的很感動 ...

因為你比我們大一屆 ... 又是轉學生 ...

也許你對我們的印象都剩下殘存的記憶 ..

不過當你出來那陣子  ... 你真的跟我們都失聯 ...

也不希望我們找到你 ...

 

偶然在港式飲茶的店遇到你 ..

我們真的很驚訝 ...

而你 ... 只是靦腆微笑一下 .. 沒跟我們打任何招呼 ..

就像是陌生人一樣 ...

當時的我們 ... 除了談論你的出現 ... 其餘的 ... 會想到當時在學校的你 ..

隔沒幾天 ... 你就不在那邊工作哩 ...

真的 ... 到現在完全都沒有所謂的巧遇=ˇ=

哈 ... 不論你是否還住在宏國甲桂林 ..

曾經的友誼 ... 我依然都還記的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