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去中壢找百靈~因為答應他這禮拜拿光碟給他~

由於老媽她抵累了將近一小時~ 以至於我的所有行程一律取消 = =

3點出門 .. 看到中山路上都是等著擊掌的人民~

不知道為什麼 .. 心裡有莫名的感動 ..

((聲明 .. 我家沒有顏色的喔!!))

看著大家心連心~對著每個經過的車子或機車騎士 ..

都很開心的說:加油 ~

 

我很訝異 .. 如果這些開車或是騎車的人有些是藍色的

這樣不是很奇怪嗎 ..?

不過他們的熱情真的很讓人感動

我光騎車掃視他們 每個人的表情都是很洋溢~每個都很快樂

有個人 .. 他剛好跟我四目交接 他還跟我微笑說加油

真的有些驚訝 雖然我也以微笑來回應他

 

大選將至 希望當選的人 能真的為台灣人民做事

重振經濟 改善一切弊端陋習

與其整天吵吵鬧鬧 不是更來的實際嗎 …=ˇ=

 

百靈 如果今天不是你 我大概不會經過那記憶深刻的地方

從環中東路繞了整整一圈到環北路 我以為你是靠近中豐路的全國電子

所以才從環中東路走 沒想到你是比較靠近環西路 ….XD”

已經那嚜久了.. 經過那邊心裡居然還會揪一下 今害 一一


 

http://mymedia.yam.com/m/1890852 覺得這首歌還滿好聽的ˇˇ 順便推薦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