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號是個大熱天...我們出發去婚紗店...

興奮的心情雀躍...讓我們更加緊腳步邁向目的...

 

當然一開始..昀要先化妝..我很喜歡看被化妝的那種感覺~

由淡轉濃...顏色的搭配轉換...都是美麗的畫...

我知道拍婚紗的時候..一定要畫很多層...

記得瑋婷他拍的時候..幾乎是一個造型一種妝..

不過..昀的就不會...最多是加強眼睛的妝..因為神韻很重要...

偶爾我也會說一些自己的意見+感覺~

但是我覺得它的妝都很自然..只能用優來形容~^^

(打個廣告~他們家用的是另一種"安瓶"←忘了名稱..我也用歐..超服貼..也不出油歐!^^~)

↑強力推薦!不過價格有點小高哩...^^"

很想拍她畫好妝的樣子...不過婚紗店不給拍..只好...>"<

換好禮服..趁著天氣不錯..要來去拍外景囉~^^

(準備出發的時候...已經要12點哩...好晚唷...><)

 

之前說外景要去富田農場..

我還沒去過..所以挺好奇的..←天國的嫁衣就是在那兒拍的呀~

第一次覺得跟班好累唷..大概是很熱吧...熱到我都不想說話...QQ

昀的禮服因為是訂作的..所以不能做修改..不然整個型都會不見..

所以我在後面一直黏雙面膠...= ="..辛苦昀了..

我很喜歡看他們拍照..好自然..而且超多偷拍鏡頭~

我也很想偷拍..不過攝影師說會有時間給我拍..←結果根本沒有~><

我獨漏好多鏡頭唷~~QQ

不過雖然跟了半天挺累的..但是當作是踏青囉...^^

有美麗的湖畔..可愛的鴨鴨..一大群鯉魚..還有小羊..羊腸小徑...

小木屋...哇哇...大開眼界ㄟ...

省下我們好多路途+時間...

要什麼有什麼...還有美美的花田...如果就這樣躺在上面做日光浴..

感覺一定很棒...←前提是太陽不要那麼刺眼啦...→會曬黑..= ="

 

一路上就是一直笑..因為看他們兩個幸福的模樣..我也打從心裡高興..^^

自然的動作..默契的眼神..互相憐惜的心..看了我都想結婚ㄟ...

很多事情不用言語..就可以表達一切...

一對戀人能相處到這樣..就算相識不長..也可以在一起很久到天荒地老吧..

希望棟永能好好照顧我的麻吉...讓她吃苦我一定會揍你...

 

室內的拍照..因為婚紗公司禁止...只好作罷...

都只能趁攝影師還沒來的時候偷拍...QQ..超驚險的啦...>"<

深怕被抓到說....

過陣子就要換我挑禮服了..唉唉...好緊張唷...^^"

其實拍室內的照片..我幾乎不說話..除了本來就能說話之外..

大概真的累吧..累到中暑..

還好晚上有下雨...不然我會熱到瘋掉吧...~"~

幸福的冷氣房....呼~^^

 

阿..小瑋有幫我做一首詩送給昀歐..

到時候會寫好送上去的..你們會喜歡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092646758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